Mnet人氣選秀女團 Kep1er 第二張專輯主打'' Up! '' 新歌MV兩天突破千萬觀看~

1 / 1
Youtube發燒影片不看怎麼行,首發三天突破1300萬啦!  Mnet人氣選秀女團Kep1er迷你二輯熱騰騰出爐,主打歌UP! 充滿朝氣活力感,讓你全身疲憊的細胞都再度活了起來,下班累了讀書累了就來首UP吧,一起和Kep1er 動感up up!

Kep1er 二輯新歌MV:UP!

Kep1er迷你二輯《DOUBLAST》主打歌UP! ,是一首活潑動感的歌曲,歌詞主要講述出發朝向夢想中的島嶼,告訴自己不要膽怯,心撲通撲通的飛向色彩繽紛,向我們招手的世界。

歌詞是在表達Kep1er出道不久一切剛開始,成員們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朝向夢想前進的過程。

Kep1er 二輯回歸舞台UP!最初公開

小編個人超愛最初公開舞台,比新歌MV還精采,屬於清新爽快感的風格,就讓我們一起和Kep1er朝向夢想的島嶼吧 !

We go ,想像中屬於我的島嶼,排着隊跟隨我,準備好的話,Up Up Up Up Up

We go ,雲朵間的彩虹,開啟緊閉的門跟隨我,我們一起Up Up Up Up Up 。

Kep1er 二輯 DOUBLAST On Air 完整版

迷你二輯on air 完整版影片來囉,全長約一小時。

除了UP! 還有新歌LE VOYA9E,喜歡Kep1er的朋友們看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p1er出道曲推薦:WA DA DA

''WA DA DA '' 為Kep1er的出道曲,MV發布至今五個月已突破1.1億觀看人數,歌曲非常有POWER,舞蹈也超級有記憶點,動作簡潔有力,會越聽越中毒,越看越想看,推薦給第一次認識Kep1er的朋友們。

Kep1er女團簡介

由韓國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之9人限定女子團體,團體活動期為2年6個月,依照排名一到九名之成員為:金采炫(韓國籍2002年生)、休寧巴伊葉(韓國/美國籍2004年生)、崔有眞(韓國籍1996年生)、金多娟(韓國籍2003年生)、徐永恩(韓國籍2004年生)、姜睿序(韓國籍2005年生)、江崎光(日本籍2004年生)、坂本舞白(日本籍1999年生)、沈小婷(中國籍1999年生)。

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正式出道。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Kep1er #wadada #up #ep1er新歌 #韓國女團 #mnet #mnet選秀 #金采炫 #休寧巴伊葉 #崔有真 #金多娟 #徐永恩 #姜睿序 #江崎光 #坂本舞白 #沈小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