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回歸舞台「No thanks」,解散五年後的SISTAR合體居然也在這時出現了!

1 / 1
說到夏天,女團代表就非SISTAR莫屬啦! 一首首膾炙人心的經典歌曲,Shake it、I swear 、Alone、Touch my body、Push Push......,滿滿的洗腦歌曲佔據了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SISTAR總是帶來滿滿的活力與能量,雖然無法再看到合體新歌,但還是有超強主唱Solo代表_孝琳,繼續為粉絲帶來好聽的歌曲,孝琳的實力真的是無話可說,舞台都超級精彩,就和小編一起欣賞這次孝琳回歸舞台「NO thanks」吧~ 

孝琳回歸舞台:前哨站「Waka boom」 MV公開

大家有追韓綜Queendom 2嗎? 沒看過的朋友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孝琳每次比賽都像演唱會超高規格表演,超級令人驚艷,會不自覺發出WOW!

「Waka boom」收錄在這次迷你三輯ICE的第六首歌曲,為孝琳Queendom2總決賽時所公開的新歌。

沙漠女王的出巡氣勢,一出場就讓人震撼,歌詞描述在迎面遇上一場猛烈的沙塵暴,一股無法抑制的渴望讓我們繼續前進,即使留下深痕也會讓我們更加強大,而「Waka boom」代表戰士出發前的儀式咒語,真的超級帥氣。

以上是M net釋出的full cam版本,建議大家可以看Queendom2的決賽,運鏡會依照表演動線呈現,視覺震撼更加精采!!!!

【延伸閱讀】

孝琳回歸舞台:主打歌「No thanks」MV公開

迷你三輯ICE收錄了六首歌曲,主打歌曲「No thanks」,MV以多種造型呈現,黑色造型藍綠色口紅,搭配ICE感的背景,也有清涼泳池感風格。

「為什麼要假裝了解我」、「我當然可以隨心所欲」、「你需要我嗎?你愛我嗎? No thaks」歌詞呈現自由奔放,不想被拘束的,只想做自己的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琳回歸舞台:孝琳經典Vocal一次呈現

孝琳宣傳迷你三輯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這個killing voice真的太讚了,孝琳的歌聲讓人太過癮了,除了SISTAR、SISTAR19經典歌曲、及個人SOLO曲外,連孝琳演唱過的「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等經典OST,一次完美收集,真的是天籟之音。

【延伸閱讀】13位自己開公司當老闆的韓星

孝琳回歸舞台:SISTAR合體再現

最近非常多韓國歌手回歸時,會邀請其他歌手們一起拍副歌Reels,例如這次孝琳邀請了請夏、VIVIZ、ITZY等歌手,但最讓人驚豔的當然還是SISTAR合體跳No thanks的應援呀!

十三年的長壽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在2022.07.22迎來第600集,也是節目下車的最後一集,在這意義重大的日子裡,居然邀請到Summer Queen _SISTAR,這可是SISTAR解散五年後的合體表演,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Loving U、Shake it、Touch my body、I Swear,讓粉絲們留下難忘了回憶,其中還撥放了SISTAR在2014年聖誕特輯時扮成人猿的表演,超級精彩好笑,推薦大家必看。

(圖片來源:KBS2柳熙烈寫生簿600輯特輯)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延伸閱讀】SISTAR成員近況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琳回歸舞台 #nothanks  #孝琳 #SISTAR  #SISTAR合體  #wakaboom #孝琳solo #迷你三輯ice #hyoly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