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強翻拍韓劇《紙房子:韓國篇》6/24一同見證世紀大搶案!

1 / 1

今年度Netflix最期待的韓劇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終於要開播了!從去年翻拍消息釋出後,就受到所有媒體與劇迷們的矚目,未開播就已引起討論熱度!上線日期和預告影片曝光後,也宣告史上最高金額 4 兆韓元搶案倒數計時!韓國篇由朴海秀、全鐘瑞、劉智泰等超強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設定在南北韓合體後發行統一貨幣,卻讓社會陷入M型化經濟,因此預謀犯下史上最大宗的搶案;Netflix原創《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24(五)在全球190個國家震撼上線。

西班牙神劇改編再創收看紀錄!

西班牙原創竊盜影集《紙房子》是Netflix平台最受歡迎的「非英語」影集,2017年推出第一季即在全球掀起熱潮,2018年榮獲第46屆國際艾美獎劇集類獎項,前三季在爛番茄的評分高達滿分100%,第四季則創下上線一個月就迅速於全球累計6500萬觀看次數的輝煌紀錄,全劇五季累積67億小時收看紀錄,非常狂的成績!原著超驚人的光環,也讓《紙房子:韓國篇》倍受關注。

韓國篇由《客:The Guest》、《Voice》的金弘善導演與《精神病患者日記》、《我的全像情人》的劉勇在編劇合作打造,劇情描述南北韓結束戰爭,決定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而發行共同貨幣的時空背景下,成為貧富差距依舊極端的社會。一個由「教授」(劉智泰 飾)率領旗下8位具有不同個性、能力的奇人異士組成的強盜集團,為了推翻「只有富人才能更富有」的不公平社會,把目標鎖定在不存在於世界上的錢,將進行一場世紀終極搶案!

五星級演員陣容互飆演技!

神劇原著翻拍、華麗製作團隊,當然演員陣容也不能輕忽!原版影集裡,每個人物都讓劇迷印象深刻,當然韓劇版也邀請多位無論在演技或形象上都與原角色相符的演員來重新演繹。

強盜集團的靈魂人物「教授」由電影《原罪犯》而大紅的劉智泰飾演,而因《魷魚遊戲》備受關注的朴海秀飾演「柏林」、去年的百想影后全鐘瑞飾演眾所矚目的「東京」、《惡之花》中的大反派金智勳與反派專業戶李元鍾飾演父子「丹佛」和「莫斯科」、國際名模張允柱首次挑戰影集飾演「內羅比」、睽違4年的小鮮肉李玹雨飾演「里約」、兄弟檔「赫爾辛基」與「奧斯陸」則分別由金志勳、李奎浩飾演。

韓國歷史國寶「河回面具」暗藏寓意!

《紙房子》原著影集中,所有搶匪戴著西班牙畫家的「達利面具」,象徵著對抗體制不公,而這次韓劇版也請出具千年歷史「河回面具」,有同樣的正義形象;全韓國國民都知道的「河回面具」,據傳是在距今近1000年前的高麗中期因安東河回村受瘟疫之害,而開始製作面具來求平安,在每年都會舉辦的「河回別神祭假面舞」慶典中,表演者會戴著「貴族」與「儒生」的面具演繹古代貴族與平民百姓之間的衝突,抨擊階級的不公與對社會問題進行批判和諷刺,為百姓抒解心中的怨念。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和理念上,大致都和原著影集相似,不過加了點「在地化」調整,像是南北韓統一議題、經濟差異懸殊和貧富差距大的社會問題等,而這麼緊張刺激的搶劫過程將以「直播Live秀」的方式,展現在全球民眾眼前,讓這場最高金額達 4 兆韓元的世紀搶案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