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太陽的後裔經典主題曲都是她們唱的~超強抒情美聲女團Davichi OST歌曲推薦。

1 / 1
這首歌你一定聽過,各位劇迷們你們還記得嗎? 或許一聽到歌曲整個劇情回憶湧現,但你知道這麼紅的OST是誰唱的嗎? 鐵肺歌手Davichi雙人組合於2008年出道,團員為李海利、姜珉炅,各自的聲線非常迷人,和聲更不用說,除了團體專輯外,更是很多當紅韓劇OST的演唱者。本篇小編將推薦必聽的Davichi OST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美聲抒情歌聲裡,回憶著那些年必看的韓劇吧!

Davichi OST推薦一:太陽的後裔/ This Love(이 사랑)

前奏一下去,太陽的後裔整個畫面湧現,戲劇由宋慧喬/宋仲基/金智媛/晉久主演,這首OST 「This Love」旋律有股悲傷的淒涼感,歌詞主要描述對分手戀人的思念,這首歌也可說是男二女二的主題曲,搭配Davichi的歌聲,把歌曲的意境表現的更加突出。

Davichi OST推薦二:愛的迫降/노을 (Sunset)

超級速配的迫降CP利政赫 (玄彬) /尹世利 (孫藝珍),眾望所歸進展成真實世界的夫婦,這部愛的迫降可說是經典代表作,搞笑、緊張刺激、帥氣、感人,乘載多種感情的優質戲劇,這首OST晚霞主要表達,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就像每天晚霞一定會到來一樣,也像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

Davichi OST推薦三:沒關係是愛情阿/괜찮아 사랑이야 (It's alright This is Love)

歌曲名稱同戲劇名稱「沒關係是愛情阿」,戲劇由孔曉振/趙寅成主演,歌詞描述因為過去的傷痕對自己說好不再談戀愛,卻還是不斷被眼前的你所吸引,但是沒關係,這就是愛情。
歌曲與戲劇完美的搭配演藝,加上Davichi一對會說故事的聲音,OST更加讓人印象深刻。

Davichi OST推薦四: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그대를 잊는다는 건 

戲劇步步驚心麗由IU/李準基/姜河那主演,歌曲譯為「把你忘記」,歌詞描述愛上你是件讓人心痛的事,就算存在不同空間,如果是命運,我們就還會再相遇,歌曲搭配女主角從現代穿越古代的故事,音樂風格屬於悲傷曲調,有點命運捉弄人的情懷。

Davichi OST推薦五:現正分手中/오로지 그대 (The Only Reason)

現正分手中由宋慧喬/張基龍所飾演,歌曲「唯一的你」,歌詞中「請不要只是與我擦肩而過,就這樣留在我身邊,總有一天你會擁抱我吧,請不要再與我分離」,這首OST凸顯了劇情中男女主角間的化學反應,由Davichi的演唱使戲劇氛圍更加突出。

Davichi OST推薦六:The King永遠的君主/Please Don't Cry

The King永遠的君由李敏鎬/金高銀所飾演,劇中男女主角處於平行時空的兩個世界,而歌曲「Please Don't Cry」帶有溫暖感撫慰感,描述在平行世界的男女主角兩人內心的不安,與Davichi平常爆發式高音的抒情歌有些許不同,屬於較細膩輕聲細語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vichi OST推薦七:我們的藍調時光/기억해 줘요

我們的藍調時光由一群資深演員所飾演,李秉憲/嚴正花/高斗心/申敏兒/韓志旼/李姃垠/金惠子/金宇彬等,劇情以小故事分集主軸進行,每段故事都讓人印象深刻,歌曲「請記得我」是一首希望能打動所愛的人的歌曲,Davichi的歌聲有種魔力,會讓人深深沉浸在歌曲裡。

Davichi 歌曲推薦:시간아 멈춰라 (時間停止吧)

Davichi除了獻唱經典OST外,團體的專輯也是每張都超好聽值得推薦,就讓這首「時間停止吧」作為小編的推薦歌曲,還不認識Davichi的朋友,一起沉醉在她們的歌聲裡吧!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davichiost #ost推薦 #韓劇ost #davichi歌曲推薦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愛的迫降ost #步步驚心ost #現正分手中ost #thekingost #太陽的後裔ost #dav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