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獎金戀愛詐欺韓綜《戀愛黑手黨2》12位來賓IG總整理,號稱顏值天花板實境秀!

1 / 1

韓國戀愛實境秀規則越來越辛辣,除了找分手情侶重新配對的《換乘戀愛》、單身男女在無人島火辣約會的《單身即地獄》、現任情侶彼此約會的《交換情侶2》,還有一檔新節目《戀愛黑手黨2》(Love Mafia2),玩法融合黑手黨遊戲及戀愛實境秀,觀察素人曖昧舉動之外,找出間諜還能拿走高額獎金。以下就帶你看《戀愛黑手黨2》顏值超高的來賓怎麼玩遊戲!

👉🏽  韓綜超會虐《交換情侶》3大看點+4對情侶IG總整理,前男團偶像、演員都參加!

👉🏽首播收視就高達9% 韓綜《我們離婚了》 離婚卻過起同居生活?

《戀愛黑手黨2》| 遊戲規則

節目由12名素人男女組成,其中有2對為真情侶,透過三天兩夜的相處時間,黑手黨能夠隱藏其中、不被淘汰即可獲得千萬獎金,另外單身男女在節目最後如果能配對成功同樣能獲得獎金。新規則除了提高戀愛配對難度之外,還有高額獎金爭奪,節目每個細節都必須仔細觀察,完全是一場高難度實境遊戲!

👉🏽《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戀愛黑手黨2》| 主持人

節目找來SJ神童、成始璄、韶宥、李惠成擔任心動觀察團,四位同樣也會一起找尋黑手黨,並且給出不同的觀點、抓出小細節,帶領觀眾一步步揭開黑手黨的神秘面紗。

👉🏽《單身即地獄》12位來賓IG+看點,來賓撞臉BLACKPINK Jennie、李鐘碩?荒島戀愛創韓綜新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黑手黨2》| 來賓介紹

不得不說《戀愛黑手黨2》的來賓顏值都超高!不只有演員、高人氣YouTuber、韓國小姐出演之外,還有許多明星臉在其中,真的是非常賞心悅目!

《戀愛黑手黨2》|  金書英 

《戀愛黑手黨2》第一位登場女來賓被主持人大讚氣質超好,目前是一位26歲的首爾大學學生,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長得像BLACKPINK團員Rosé。不愧是韓國最高學府,在個人的YT頻道中以全英文拍攝,是一位內在、外表兼具的美女啊!

       

《戀愛黑手黨2》|  全妍周 

24歲的全妍周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設計系,同時也是2020年當選「美」的韓國小姐(韓國小姐前三名以「真」、「善」、「美」排序),大眼睛、細緻鼻子和可愛的梨渦,真的連女生都會想多看兩眼!

     

《戀愛黑手黨2》|  尹藝琳 

第一集就讓兩位男來賓爭風吃醋的尹藝琳是一名27歲舞蹈老師,主持人的初印象也被穠纖合度的身材吸引,真的只能用「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來形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黑手黨2》|  姜民正 

現年27歲的姜民正是一名大學生兼職模特兒,一出場就讓人聯想到曾是大韓航空空姐、後來成為演員的表藝珍,也是氣質清新脫俗的類型。

     

《戀愛黑手黨2》| 金英華 

年紀最小的金英華今年24歲,看起來外表冷酷但初登場的時候是第一位主動打招呼並且給出燦笑的女來賓,超會穿搭的他是一名時尚企業家。

《戀愛黑手黨2》|  金寶恩 

第一集唯一一位落單的女來賓是28歲的金寶恩,美術相關創業準備中,個性討喜、對喜歡的人也是大方給出直球。 

           

《戀愛黑手黨2》|  車相賢

被主持人稱為「偶像級顏值」的車相賢是一名27歲的模特兒。

      

《戀愛黑手黨2》|  文仁秀 

第二位出場男來賓是29歲模特兒-文仁秀,主持人也是眼睛為之一亮,稱他有「金宇彬」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黑手黨2》|  朴東民 

出場時滿身名牌的29歲朴東民,職業是一名棒球教練,也是首集就出現兩男爭奪一女的主角之一。

     

《戀愛黑手黨2》|  權藝俊

 神似徐康俊的權藝俊是一名30歲的演員,在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

     

《戀愛黑手黨2》|  崔志赫 

31歲的英語節目主持人,因為是海歸派,所以行事作風也非常大方、親合力超高,外型神似演員俞承豪。

       

《戀愛黑手黨2》|   鄭相浩 

最後一位登場的是32歲的YouTuber鄭相浩,在YouTube上擁有70萬訂閱,在第二集也可以看到幾乎所有女來賓都為之傾心,後續發展也令人超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 #單身即地獄 # 韓國戀愛實境秀 #戀愛實境秀 #實境秀 #Netflix #戀愛黑手黨 #LoveMafia #神童 #成始璄 #韶宥 #李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