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12位來賓IG+看點,來賓撞臉BLACKPINK Jennie、李鐘碩?荒島戀愛創韓綜新模式

1 / 1

號稱韓版《慾罷不能》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終於在Netflix播出啦!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HANHAE 擔任棚內主持人,觀看令人心跳加速的約會遊戲。在播出前討論度就很高,以下整理本季重點,這麼精彩的實境秀一定要看!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15大經典撩男場景「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女孩必須收藏的戀愛教科書

單身即地獄 | 看點1. 全新遊戲規則

如果曾看過《慾罷不能》就知道這節目的風格就是火辣又禁忌,這次《單身即地獄》場景、規則就很不一般,同樣在無人島拍攝,韓版還分為「地獄島」及「天堂島」兩個地方,男女來賓無法知道彼此的年齡和職業等,單靠個人魅力做配對,來賓得在「地獄島」進行各項任務及克難的生活,配對成功才能前往設備高級的「天堂島」約會。

👉🏽Netflix《欲罷不能》絕美海島在哪裡?50萬的房間長怎樣? 拍攝場景大公開!

     

單身即地獄 | 看點2. 來賓顏值、身材全是天菜等級

目前公開的來賓一字排開顏值超高,甚至還有神似張員瑛和BLACKPINK  Jennie的人氣女來賓、又被網友稱為「辣版Jennie」的宋智雅,宣美的超帥御用舞者車炫承、長相神似李鍾碩的崔時訓,顏值全是上上選,除此之外身材也是天菜等級,畫面真的超養眼!

👉🏽 韓國超夯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 | 看點3. 不禁慾

沒錯!《慾罷不能》最大規則就是不能有越矩的行為發生,包括接吻、性愛,「禁慾」失敗就會被扣獎金,而這次韓版完全沒有這項限制,一切以「配對成功」為重點,也或許考量到韓國風氣較為保守,所以並沒有特別強調「禁慾」規則,但預告片裡還是有男女泡澡、共枕眠的火辣畫面!

👉🏽首播收視就高達9% 韓綜《我們離婚了》 離婚卻過起同居生活?

         

單身即地獄 | 宋智雅

25歲\美妝youtuber

《單身即地獄》中最為人知的嘉賓就是這位超人氣youtuber宋智雅,節目開播後個人的YouTube頻道已破百萬追蹤。因為長得神似張員瑛和BLACKPINK  Jennie、迷人的貓系長相而受到關注,之前她有出演過韓國channel A電視台的綜藝節目《Friends》而累積不少人氣。除了有一張厭世高級臉之外,宋智雅身材超魔鬼,穿搭火辣又時尚,她也常常在頻道上教大家各種穿搭秘訣,看他耍美真的好過癮!

👉🏽宋智雅愛用彩妝色號公開!開架、專櫃多款彩妝推薦,甜跩風妝容都用這幾款!

節目中可以看到宋智雅的穿搭都是高端精品,他的身家也的確驚人,本身就是富二代,住所甚至是堪稱「偶像城堡」的高級公寓,該建築物一戶市值超過20億,BTS、少女時代、SJ都有成員住在這裡,宋智雅就是標準的白富美啊!

           

單身即地獄 | 申芝燕

25歲\生命科學領域學生

開朗又純真的申芝燕與其他女來賓的強大氣場不同,反而有一種讓人想疼惜的嬌弱感,身穿白色小洋裝出場就讓人覺得好清新。目前是一名大學生,而且還是就讀多倫多大學生命科學相關學系的高材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 | 姜素妍

34歲\拳擊健身中心代表

帶有歐美風格、小麥膚色的姜素妍有一種隨性的魅力,自我介紹時說自己在行:巴西柔道、自由淺水、網球、高爾夫球、籃球、拳擊、游泳、田徑、舉重、皮拉提斯、瑜伽.....,完全就是運動員來著啊!姊姊最厲害的是不只性感,還能把不同層次的性感展現給你看,自信的女人就是這麼有魅力啊!
      

單身即地獄 | 安藝媛

27歲\健身教練、皮拉提斯老師、模特兒

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的安藝媛,不只是健身教練、皮拉提斯老師,同時也兼職模特兒的工作,難怪藝媛身材這麼魔鬼,還有著超齡的性感氛圍,還曾榮登Pacific League比基尼賽的冠軍。
        

單身即地獄 | 金秀敏

24歲\模特兒         

第五集登場的女來賓,可愛又有氣質的活力女孩,笑起來有超甜的梨窩,職業是模特兒,因為超甜美長相,平時主要從是美妝方面的拍攝。

                      

單身即地獄 | 成敏知

24歲\模特兒 

第五集一口氣登場兩位女來賓,而且兩位看起來殺傷力都很強!敏知看起來比較高冷,屬於比較慢熟的類型,一開始好像很冷漠,但變熟之後是非常開朗也愛撒嬌的類型。

    

單身即地獄 | 金賢中

28歲\健身教練、模特兒

第一位亮相的嘉賓就是金賢中,即使穿著粉色襯衫也能清楚看見他的海洋肩膀和壯碩手臂,這可是他每天健身兩小時的成果,最重要的就是和身材超反差的可愛長相和酒窩,連女主持人也被他的反差形象給深深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 | 吳振澤

30歲\西裝店代表

男人味爆棚的吳振澤是一位經營西裝店8年的店長,外表超成熟的他其實實際年齡才30歲,卻有超齡的成熟穩重感,第一集亮相時就穿著全白西裝展現出高貴氣質,個人IG也看得出來是一位生活很有質感的高富帥。

     

單身即地獄 | 文世勛

27歲\餐廳老闆

在第一集就展現強大廚藝的暖男文世勛,不只長得很無害、很可愛,而且還超會吃,讓人看了就想疼的類型。前期節目中對申芝燕鍥而不捨,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人心疼,在新的女來賓加入後人氣瞬間暴漲,也引起全網一遍歡呼,實境秀就是這麼真實又牽動人心啊!

         

單身即地獄 | 金俊植

28歲\健康食品代表

平時喜歡烹飪的金俊植,也喜歡球類運動及釣魚,,IG裡面也是滿滿的肌肉照,這個選角可不一般啊!大三就自己創立品牌,現在是一名健康食品品牌代表!
        

單身即地獄 | 崔時訓

30歲\服飾品牌代表

出場打扮得非常青春,讓大家誤以為是偶像到來,喜歡健身和拳擊、節目中透露是服飾品牌老闆,但他其實也是名演員,曾經拍過5部網路劇。不過許多台灣民眾覺得時訓長得像李鐘碩或是展榮展瑞,總之就是有種親切感的可愛弟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 | 車炫承

31歲\舞者、模特兒

開播前就傳出宣美的超帥御用舞者即將參與《單身即地獄》,大家期盼好久的他終於在第五集登場啦!車炫承因為顏值超高、黝黑的皮膚、精湛的舞藝,在宣美《WATERBOMB 2018》的公演中受到網民關注,韓媒更報導車炫承是讓善美失焦的「陽光刺青鮮肉」。

一出場就男人味爆棚的車炫承,從頭到腳都是焦點,一週運動六天的他身材是非常健壯養眼,但有時候笑起來又有一種純真大男孩的陽光。他的加入想必要讓地獄島大亂啦!

            

單身即地獄 | 預告

#洪真慶 #李多熙 #曹圭賢 #HANHAE #崔時訓 #金俊植 #文世勛  #吳振澤 #金賢中 #姜素妍 #安藝媛 #申芝燕 #宋智雅 #成敏知 #金秀敏 #車勝賢 #車炫承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韓版慾罷不能  #慾罷不能 #SOLO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