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海量韓劇來襲!12部六月開播韓劇片單懶人包!

1 / 1

六月片單來了! 太多劇可以追了大家就自己斟酌熬夜了XD

目前已經看了蘇志燮的《醫法刑事》&徐玄振《為何是吳秀才》

兩部都很值得追~

接下來還有《柔美的細胞小將2》要追,《Insider》、《還魂》、《紙房子:韓國篇》感覺也很好看,OMG真的是光追劇就飽了的六月份呀!大家有想追哪幾部嗎? 來跟我分享一起入坑!

1.《夏娃的醜聞》

主演: 徐睿知 /朴秉恩 /裕善 /李相燁

播放平台: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時間: 6月1日

此劇講述一名平民女性利用一場精心策劃13年,兼且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高格調致命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醫法刑事》

主演: 蘇志燮 /林秀香 /申成祿

播放平台: Disney+

時間: 6月3日

本劇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3.《為何是吳秀才》

主演: 徐玄振/黃寅燁 /許峻豪 /裴仁爀

播放平台: FriDay影音

時間: 6月3日

劇情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女教授,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Cleaning Up》

主演: 全昭旻 /廉晶雅 /金才禾

播放平台: 愛奇藝、friDay影音、LINE TV、Hami Video

時間: 6月5日

此劇講述任職於證券公司的清潔工們,在偶然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投身股票戰爭,無法預測的人生漲停挑戰記。

5.《Link:盡情吃,用力愛》

主演: 呂珍九 /文佳煐

播放平台: Disney+

時間: 6月6日

本劇講述某天一位男人突然能和一位女人共享感情,一起感受著她的各種喜悅、悲傷和痛苦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nsider》 

主演: 姜河那 /李裕英

播放平台: Netflix

時間: 6月8日

本劇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金耀漢",在監獄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

7.《柔美的細胞小將2》

主演:金高銀 /朴珍榮

播放平台: 愛奇藝

時間: 6月11日

女主角柔美與腦內細胞的日常故事,本劇講述普通上班族柔美在第一季與工程師具雄因不適合而分手後,第二季將與同事劉八筆展開全新的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魔咒的戀人》

主演: 羅人友 /徐玄

播放平台: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時間: 6月15日

本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選擇順從的人類男子,和一位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兩人一起擺脫殘酷命運的故事。

9.《還魂》

主演: 李宰旭 /庭沼珉

播放平台: Netflix

時間: 6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劇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關於愛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

10《紙房子:韓國篇》

主演: 劉智泰 /金倫珍 /朴海秀

播放平台: Netflix

時間: 6月24日

此劇講述天才戰略家與有著不同個性、能力的人物們,對抗異想天開變化並展開人質劇的過程

11《安娜》

主演: 裴秀智 /鄭恩彩

播放平台: 未定

時間: 6月2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以微小的謊言為開端,過著截然不同人生的女人的故事

12.《美男堂》

主演: 徐仁國 /吳漣序 /郭時暘

播放平台: Netflix

時間: 6月27日

《美男堂》改編自 Kakao Page 的人氣小說《美男黨事件手冊》的推理搞笑搜查劇,講述了前犯罪側寫師-南漢俊,在成為騙子巫師後,在奇怪的咖啡店中和同僚們與委託人之間所展開的各種搞笑懸疑故事

延伸閱讀

👉《我的出走日記》全劇經典語錄|不假裝幸福、不假裝不幸、誠實以對,走出自己的人生!

👉浪漫愛情狗血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林秀香婚前守貞卻懷上成勛的孩子?! 五大狗血劇情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視衝破10%,《Again My Life》三大收視看點,李準基重生復仇,蟄伏暗處招兵買馬一一擊破反派勢力!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6月 #韓劇 #片單 #夏娃的醜聞 #醫法刑事 #為何是吳秀才 #CleaningUp #Link:盡情吃,用力愛 #Insider #柔美的細胞小將2 #魔咒的戀人 #還魂 #紙房子:韓國篇 #安娜 #美男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