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衝破10%,《Again My Life》三大收視看點,李準基重生復仇,蟄伏暗處招兵買馬一一擊破反派勢力!

1 / 1

要看復仇爽劇《Again My Life》真的不能錯過,看李準基如何在重生後,默默攏絡勢力一一瓦解反派集團,越看越拍手叫好,喜歡懲凶除惡、俐落武打戲的朋友們,快點追起來!

1. 熱血沸騰動作戲

看準基oppa的動作戲就是很爽快,從《武法律師》就很喜歡看李準基亦正亦邪的角色,從律師到檢察官,唯一不變的就是有拳拳到肉的武打戲,一言不合就開打的劇情,看金熙宇手刃反派,令人大呼過癮!

2. 上帝視角完美復仇

被反派趙泰燮手下慘忍殺害後重生回到高中時期的金熙宇,開啟外掛模式,擁有20年間的記憶讓他救下曾被趙泰燮加害之人,在這期間招兵買馬培植自己的勢力,滲透進反派組織後,開始除掉內部成員,看到反派角色們被金熙宇耍得團團轉的時候真的大快人心。

3. 劇情充滿變數

相信最後擊垮趙泰燮的重要人物一定就是韓室長,幫助金熙宇重生的陰間使者,在重生後居然成為趙泰燮的得力助手,到底她的故事是什麼,前世是因為什麼事件而死,她會怎麼聯手金熙宇打敗最後的反派大Boss!

另外在前世殺死金熙宇的殺手在這一世尚未出現,他會不會在後面的劇情中添加其他變數,也是可以期待的。

劇情已經來到中後半段,熙宇的人馬已大致底定,就看他們如何對付趙泰燮,但趙泰燮也不是省油的燈,到底誰能笑著走到最後? 大家一起每個禮拜準時死守首播吧!

預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異》鬼佛詛咒再起引發滅村危機,千萬不要看「祂」的眼睛|全劇六集五大看點、觀後感

👉暗戀者必看《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 #1》首集三大金句連發,唯美場景加上滿滿的浪漫泡泡,太讓人心動!

👉雖然老套但是真甜真好看啊!《社內相親》第六集收視衝到10%,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兩對CP戀愛進度大躍進!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AgainMyLife #어게인마이라이프 #韓劇 #SBS#friDay影音 #李準基 #李璟榮 #金智恩 #鄭尚勳#金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