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記》男主角孫錫久,還有演出過《D.P:逃兵追緝令》、《浪漫的體質》,他是誰呢?

1 / 1

《我的出走日記》男主角孫錫久,這個角色完全我的菜也,看起來很安靜,有著瞇瞇眼的小眼睛,然後酷酷的氣質。

圖片來源:sonsukku

一、《孫錫久》個人簡介

1983年2月7日,水瓶座,178cm, 73kg,B型。代表作是:netflix美劇《超感8人組第二季》,曾與裴斗娜演出對手戲。2014年,出道的年紀已經是31歲,在美國和加拿大完成學業。

二、《孫錫久》作品簡介

電影8部、電視劇10部,說來並不是一個多產的演員。最新的作品是 Disney+《Casino》。

1.《孫錫久》電視劇作品_我的出走日記(2022)

劇中飾演一位外來人士,協助女主角的父親工作,在一次機緣,慢慢與女主角走進,兩人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圖片來源:sonsukku

2.《孫錫久》電視劇作品_D.P:逃兵追緝令

劇中飾演一心只想升遷與朴範求對立的上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ongsikh

1.《孫錫久》電影作品_Unframed(2021)

這部是2021年的Watcha 原創短劇作品,劇中是由4位演員同時兼具導演、編寫,製作出的故事。分別是:朴正民、孫錫久、崔嬉序、李帝勳。

圖片來源:sonsukku

影片來源:부산국제영화제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讓人更有興趣的其實演員有丁海寅。🥰🥰🥰

2.《孫錫久》電影作品_犯罪都市:極拳執法(2022)

這部是由馬東石,孫錫久和崔貴華主演的犯罪電影。是2017年電影《犯罪都市》的續集,並預計於2022年5月18日以IMAX格式在影院上映。

圖片來源:sonsukku

3.《孫錫久》作品_配對遊戲(2021)

天鵝阿!這部片是我喜歡的全鍾瑞演出的,而且在台灣有上映過,我原本有看過這部,但當時沒有買票。劇情講述32歲的朴宇利和28歲的賈永,兩人害怕孤獨,卻會在交往中容易緊張焦慮,因使用交友軟體而認識發展的一段浪漫情緣。不過這部僅有78%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sukku

影片來源:GaragePlay 車庫娛樂

#孫錫久 #손석구 #我的出走日記 #浪漫的體質 #智異山 #超感8人組2 #Mother
#犯罪都市2 #Unframed #配對遊戲

封面來源:JTBC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過30萬人等待被通靈,netflix實境秀《靈媒Tyler Henry:死後人生》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