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1 / 1

據說,如果女生跟男生說這朵花的名字,以後一輩子當男生看到這朵花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女生唷!

一、《花束般的戀愛》劇情簡介

2015年,兩人因為錯過一班新幹線的回家的車後相遇了,慢慢地兩人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情侶,一起生活,有眾多共同嗜好的彼此愛上了對方,這條愛情的路究竟帶彼此走到多遠的地方。

圖片來源:mugikinu

二、《花束般的戀愛》演員簡介

1.《花束般的戀愛》演員_有村架純

八谷絹/有村架純飾演一位大學生,劇中五年的生活除了學生以外也漸漸銜接上出社會的模樣,她喜歡音樂以及文學。

圖片來源:mugikinu

2.《花束般的戀愛》演員_菅田將暉

山音麥/菅田將暉飾演一位大學生,與女主角一樣喜歡電影、音樂以及藝術,兼職插畫家,大學時夢想著可以以畫家的生活維生,直到...

圖片來源:mugikinu

三、《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1.《花束般的戀愛》看點1.連續六週日本票房冠軍

疫情期間難免票房受到影響,然而這部日本電影卻叫好也叫座,票房沒話說。6週收看人次累計約200萬。收入超過30億日圓。維基百科的描述有38.1億日元。在豆瓣的日本電影排名上為日本電影類排行第一、外國電影類第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ugikinu

2.《花束般的戀愛》看點2.男女主角同時獲獎

這部劇中,男主角與女主角在第13屆TAMA電影賞(2021年)以及第45屆日本電影學院獎皆獲得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雖然這部片絕大多數時間都只有兩人相處的過程,但因為兩人皆是實力派的演員,讓整部戲透過彼此不同的階段,產生相似的共鳴,是否身旁就有如此類似的人呢?

圖片來源:有村架純's staff

3.《花束般的戀愛》看點3.陪劇中人物一同走過青春的感覺

這段故事其實銜接的是兩個大學生到出社會的一段過程,可說是由青春期過渡到責任與生活的日子裡,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父母社會的期許讓兩個相似的靈魂漸漸變成是不同的個體。唯獨慶幸的是,他們帶著這段開心的記憶裡繼續往未來走。我們都是由那個青澀單純的自己,走到現在的。

圖片來源:mugikinu

封面來源: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菅田將暉 #有村架純 #清原果耶 #細田佳央太 #韓英惠 #中崎敏 #小久保壽人#瀧內公美 #森優作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妻子變成小學生》生命中逝世舊愛再次回來,溫馨催淚劇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