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讓韓國兩大電視台互相搶人?一起認識「江南美人」林秀香,女神保養秘訣大公開!

1 / 1

由林秀香、成勛主演的 《我們從今天開始》首播好評不斷,而隔兩周又即將有另一部新作《Dr.Lawyer》準備上檔,這部是林秀香搭檔「四大公有財」之一的男神蘇志燮一起演出,同月卻同時有兩部主演的電視劇開播,想必林秀香相當搶手,劇本邀約不斷,還讓韓國兩大電視台SBS和MBC為她隔空開嗆!無害的美貌加上實力的演技,還曾在韓國有「宋慧喬接班人」的稱號,一起來認識這位「可甜可鹽」的大勢女星─林秀香吧!

Story 1:國一就被星探相中 開啟演員之路

1990年出身於釜山的林秀香,國中一年級正準備要去美國留學的前一周,在路上被星探相中,因此將演員當作人生目標;因為父母反對,她還以「不想出國」、「離家出走」的方式試圖獲得家人的支持,但依然無法獲得家人的認同。留學不到一年,對國外生活不適應,加上對演戲的熱切不斷擴大,便偷偷瞞著父母回到韓國,並以絕食的方式向家人表明決心。

就在林秀香的堅持下總算得到父母同意後,她靠上安養藝術高中專攻演技,此後也考上中央大學電影戲劇系,與演員申世景、少女時代俞利成為同學;不單只有學習外,她還非常努力參加試鏡,後來成功在2009年在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亮相,正式出道。而真正讓林秀香打開知名度的是2011年的《新妓生傳》,在劇中飾演「丹思蘭」一角,拿下當年度SBS演技大賞新星獎肯定。接著一步又一部作品都獲得熱烈反響,晉升實力派演員之一。

Story 2:被封「宋慧喬接班人」卻遭整型質疑

林秀香出道初期在韓國被視為「宋慧喬接班人」,卻因為舊照曝光而深陷整型疑雲,當時並沒有出面否認,疑似認了整容說,不過從她之前的五官,差別其實也不算特別大;事實上,比照她高中畢業照,清純美貌與現在相差不大,還保有當初的天生麗質呢!對於韓國人來說,如果只是鼻子或眼皮等小手術就不算整型,應該就跟台灣人認為拉皮或打肉毒這類微整型一樣。

Story 3:愛鞋成癡!「帆布鞋」是最愛

雖然有句話常說,女人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而女明星愛鞋如命,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以為是高跟鞋!不過林秀香特別喜歡帆布鞋,從她在自家玄關拍照時發現,她身後一整「櫃」的帆布鞋,各色系、各款式都有,根本是蒐集狂!而且只要經過鞋店就會忍不住飄進去,不買上一雙還不肯走!

Story 4:專業狗奴才!到哪都要愛犬作陪

原來林秀香也是專業的「狗奴才」,她有三隻寶貝,時常可以在IG照片上看到她分享愛犬的點滴,甚至出外度假旅遊也會帶著牠們,還帶著愛犬們一起拍全家福,她說下工後和狗狗們相處,讓她很放鬆。

Story 5:逆天長腿的秘訣是「火辣熱舞」?

林秀香不僅在劇中穿搭風格引起模仿熱潮,私底下激短迷你裙、比基尼等,不藏私地展現好身材,她曾在受訪時提到對於身材維持的秘訣,除了少吃多運動外,對於甜食更是能少吃就少吃,三餐以「少量多餐」的方式,讓身體吸收速度減速,更能抑制自己的食慾與胃口;另外,不管再累都會逼自己運動,因為工作需求要穿下漂亮的衣服前,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為了維持身材,一周至少運動兩天,不只有基本的健身運動,她非常喜歡打高爾夫球,還熱愛跳舞,常在自己IG上分享練舞的影片,根本可以加入偶像女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 6:必備綠拿鐵&膠原蛋白條 秘密武器有?

今年已32歲的林秀香,對於保養自有一套方法,她曾在韓國美妝節目《Beauty Bible》中分享保養秘訣,早上起床後會自製一杯排毒綠拿鐵,或在工作空檔補充膠原蛋白果凍,同時能增加飽足感。最重要的是,只要睡前都一定會戴上LED面罩保養臉部肌膚,能促進血液循環、膠原蛋白的滋生,原來當「江南美人」並不簡單!

Story 7:作品一部接一部 戲約停不了

林秀香的代表作相當多,她從《新妓生傳》後每年都有作品演出,2016年《五個孩子》「張珍珠」一角,精湛的演技更上一層;隔年《吹吧微風》首次展現反派角色,表面柔弱其實善於算計利益的女人,加上流利的北韓話,該劇共53集創下平均14.9%收視率,取得不錯成績。直到2018年攜手車銀優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歷經整容手術,女大十八變的「姜美來」一角,這部戲在亞洲也造成轟動,讓她的知名度暴增。而2019年《優雅的家》中化身耀眼強勢的富家女,收視率刷新MBN紀錄來到8.4%,口碑爆棚。新作《我們從今天開始》首播也有相當不錯的收視成績,而在5月27日馬上又有新戲,是和男神蘇志燮攜手主演的《Dr. Lawyer》,期待未來有更多好作品呈現給粉絲劇迷們。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