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明天》金喜善、路雲、尹志溫化身陰間使者,搶救對生活絕望的人們!三大奇幻劇情看點,訴說輕生者最沉痛的過去

1 / 1

看完預告就想追的劇情,本周首播立馬追上,劇情跟角色目前都很吸引我,三大看點搶先看,一起陷入陰間使者們的魅力吧!

1.首度出現救人的陰間使者設定

講述陰間壟斷企業走馬燈危機管理組的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救人的陰間使者這個設定是第一次在韓劇中出現,劇中具戀、崔俊雄、林隆求所在的危機管理組就以搶救輕生者為任務,而站在對立面的則是樸重吉所在引渡管理組,他認為自殺也是種殺人的行為,放任在人間的親人獨自痛苦的人根本不值得拯救。

2.主配角氣場全開皆有亮眼表現,背後故事令人期待

金喜善所飾演的具戀,身為走馬燈企業危機管理組組長,拯救對人生失去希望的人是他的工作,而她也有必須拯救的人,她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 在劇中金喜善有別於以往展現俐落的身手,而一頭粉色頭髮毫無違和,個性十足

路雲飾演崔俊雄,求職一直失敗的他,居然還因為救人而昏迷,陰錯陽差下加入危機管理組,衝動又富有正義感的他,超級討喜!崔俊雄一角也讓原本沉重的劇情添加了趣味。

配角群則有引渡管理組李洙赫,雖然目前戲份不多,但一出場的陰間使者的氣勢及冷酷的外表,完全符合陰間使者的形象,預告中的他與尹志溫所飾演的林隆求似乎有點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玉皇大帝飾演者金海淑,相信大家對她並不陌生,一、二集演技及氣場全開,這個角色真的非她莫屬!

3.探討韓國居高不下的自殺率

第一個需拯救的人「盧恩妃」為電視台的作家,在高中時遭受校園霸凌,雖然時隔多年卻一直沒有走出傷痛,在此時又遇見當初霸凌她的罪魁禍首,更諷刺的是她居然出了一本懲罰霸凌者的漫畫。

在盧作家再也撐不下去準備自殺的時候,她終於說出內心的痛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好好過日子 那麼努力地掙扎 對我來說 就連笑容也是種創傷

為了重展笑容 我是多麼地努力 我是怎麼撐下來的 妳知道嗎?

我想活下去 我也想活下去 我不想死 我也不想就這樣死去 」

具戀說:

「妳做錯甚麼 錯的是那些毫無理由就欺負妳的人不是嗎?

所以站起來,那不是妳的終點

妳認為避開不幸就會變得幸福嗎? 如果不懂的自救 就不會得到救贖

所以絕不要讓任何人有機會隨意對待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被霸凌者是永遠的痛苦,但對霸凌者而言只是年少時的一個玩笑罷了

「像妳這種人在毀了一個人的人格之後 總是會說那是玩笑話

但受害的人卻宛如置身地獄 妳知道嗎?」

自殺者在做出選擇的那個瞬間或許會問

死了一切就會結束嗎? 至少我會比現在少痛苦一些吧

他們只是想笑著過平凡的日子,他們不是想死,而是不想過著那種生活罷了

雖然想結束生命,但事實上他們比任何人更想活下去,而危機處理組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他們體認到,除了死亡他們更值得活下去,他們還有其他的選擇!

第二集預告,下一位待拯救者則是具雄的至親好友,他又會是面臨什麼樣的困境呢? 韓國有如此居高不下的自殺率,或許可以從劇中窺知一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

延伸閱讀

👉暗戀者必看《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 #1》首集三大金句連發,唯美場景加上滿滿的浪漫泡泡,太讓人心動!

👉雖然老套但是真甜真好看啊!《社內相親》第六集收視衝到10%,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兩對CP戀愛進度大躍進!

👉全新題材《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三大看點搶先看-安普賢、曹寶兒將在軍事法庭上聯手對付殺父仇人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明天 #Tomorrow #내일 #韓劇 #Netflix#mbc #金喜善 #路雲 #尹志溫 #李洙赫 #金海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