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者必看《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 #1》首集三大金句連發,唯美場景加上滿滿的浪漫泡泡,太讓人心動!

1 / 1

劇情講述到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韓宣宇(朴炯植 飾)與李恩秀(韓韶禧 飾)因緣際會同住屋簷下兩周,產生微妙情感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

看完第一集,真的要幫韓宣宇掬一把同情淚,幫拍美照、收拾家裡、陪喝還陪睡,這三好男閨密,居然被恩秀讓他當一輩子好朋友,連告白都沒有就把愛情扼殺在搖籃了。

第一集就有好多暗戀金句,搶先分享給大家!

1. 暗戀到底哪裡悲傷了?  因為無可奈何才會感到悲傷,明明是自己的心,但那份心卻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當恩秀對宣宇訴苦自己的歌詞被退件的理由居然是她不懂暗戀的悲傷,這時候宣宇淡淡地說出:「因為無可奈何才會感到悲傷,明明是自己的心,但那份心卻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說出暗戀許久的無奈,好心疼宣宇呀!

2. 因為我們絕對不能分開,如果想一直陪在彼此身邊,我們就得當一輩子的朋友,我們一輩子不要分開

在恩秀的認知,情人總會有分手的那一天,但好朋友可以一輩子陪在身邊,她無法承受沒有宣宇的每一天,比起情人更無法忍受沒有他的存在,這難道還不是愛嗎? 宣宇也因為恩秀而沒辦法告白「不是沒能告白,而是我不想,你是怕被拒絕嗎? 不是怕被拒絕而是怕會失去她。」打著朋友為旗幟的愛情將在兩人同居的兩個禮拜中悄悄萌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3. 對自己誠實一點,那樣才能拍出真誠的照片,你想做甚麼就去做,傾聽你心底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一集開始恩秀就發現到宣宇拍的照片都有種淒涼的感覺,而後又以為宣宇有暗戀的對象,便鼓勵他能夠勇往直前的追求心中所愛,但她不知道的是,宣宇因為她的這句話決定搬進她家,再對兩人的愛情努力一次,這次宣宇會成功打進恩秀的心嗎?

第一集講述到宣宇的暗戀過程,雖然場景設定在大冬天,卻完全不會感到絲毫寒冷,在小餐館內、家中甚至是兩人在便利商店外夾娃娃等場景都讓人感到溫暖,劇情搭配上眾多大咖歌手演唱的OST,有種淡淡的溫馨感,總共只有四集實在有點可惜,期待朴炯植與韓韶禧能激出更多火花!

預告

延伸閱讀

👉雖然老套但是真甜真好看啊!《社內相親》第六集收視衝到10%,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兩對CP戀愛進度大躍進!

👉全新題材《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三大看點搶先看-安普賢、曹寶兒將在軍事法庭上聯手對付殺父仇人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1#韓劇 #disney+ #觀後感 #朴炯植 #韓韶禧 #金柱憲 #李姃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