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ON檔愛情韓劇大盤點】Netflix Disney+2022春季必看作品,入坑趁現在!

1 / 1

今年春季真的是韓劇的天下,好看的ON檔劇百家爭鳴,想必大家都在猶豫應該要入坑哪一部吧!就讓我帶大家分享我這個「韓劇」月的觀劇心得!

《二十五,二十一》治癒人心的青春戀愛

內容講述著因金融危機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的他和18歲的她,在這樣困難的年代,就像彼此的救贖,相互鼓勵著,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優秀的配樂,令人回味無窮的台詞,唯美的畫面,以及自然流露的演技。絕對是這次最值得關注的韓劇!

可能有些觀眾沒看過女主角金泰梨,不用擔心,你一定會被這個實力派演員大大圈粉。今年32歲的金泰梨這次飾演的是18歲的高中生,娃娃臉的長相演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最近我還去補了她的成名作《下女的誘惑》,在電影裡成熟的演技完全不輸影帝河正宇和影后金敏喜,因此被譽為「忠武路仙度瑞拉」。

而這次拿到人生劇本的南柱赫,看得出來相對在《舉重妖精金福珠》略顯生疏的演技,這次自然許多,真的是會讓人反覆愛上的「南朋友」。

目前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部作品,沒意外的話,之後會寫一篇獨立的文章,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我。

推薦程度:9/10

CP感:8/10

片源進度:Netflix目前更新至第十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tag:熱血青春、互相救贖、南朋友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刺激緊張的年下職場戀愛

講述了於氣象廳工作的故事,其中運用氣象隱喻生活,是一部職場浪漫愛情劇。這次的春季韓劇開播前,最期待的就是宋江的新劇了,相信大家也都沒辦法抵擋宋江的魅力。

雖然看到現在朴敏英和宋江的cp感稍顯不足,但是不拖沓的劇情,刺激又心動的秘密戀愛以及在職場中面對前任的課題,都讓人忍不住收看下一集。

推薦程度:7/10

CP感:6/10

片源進度:Netflix目前已更新至第十集

Hashtag:姐弟戀、職場戀愛、Netflix的兒子

《社內相親》欲罷不能的搞笑戀愛

劇情講述著替閨密去相親的女主角,沒想到相親對象是自己公司的社長,還開口向她求婚?由韓國網漫改編的戀愛輕喜劇,分鏡切的很快,感覺的出來是漫畫改編,但這樣的呈現方式不會導致畫面或劇情的不流暢。劇情雖然有些老梗,但是輕快的節奏與演員自然的演技,絕對是紓壓時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孝燮和金世正真的很有cp感,在劇中搞笑也毫無違和感。安孝燮在七歲就移民加拿大,在劇中講英文的樣子超級有魅力!劇中的副cp(金旻奎、薛仁雅)也是配一臉,兩對cp都非常有看頭。

推薦程度:8/10

CP感:9/10

片源進度:Netflix目前已更新至第六集

Hashtag:輕鬆喜劇、網漫改編、始祖鳥

《瘋狂愛上你》無釐頭的復仇戀愛

劇情講述夢想成為講師的女主角因為落選,最後淪為秘書,在就職滿一年時,卻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不甘心的決心向老闆提出復仇,沒想到過程中對方竟遭遇車禍失憶,進而展開一連串充滿復仇的愛情故事。

可能正在交代劇情背景,前面的集數略顯沉悶,節奏也有些雜亂。笑點的部分見仁見智,我認為有些生硬。這次的陣容很受到大家期待,也是金材昱睽違兩年的回歸並且首次挑戰搞笑劇本,Krystal的演技也很不錯,希望後面的集數能挽回局面。

推薦程度:6/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感:7/10

片源進度:Disney+目前已更新至第四集

Hashtag:反轉喜劇、網漫改編、驚悚羅曼史

《單戀原聲帶》3/23於Disney+上線

講述著男女主角是已經相識20年的朋友,這次他們同住屋簷下兩週,友情慢慢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以「音樂愛情故事」作為敘事的手段,背景旋律將不只是烘托的配角,而是與劇情角色產生緊密的連結,讓觀眾產生情感共鳴。

相信許多觀眾對「最美小三」韓韶禧已經不陌生,先前透過《以吾之名》讓觀眾看見她的多樣性。而朴炯植這次攜手韓韶禧,兩人在畫面上看起來已經賞心悅目,非常期待兩人會有怎樣的火花產生!

#2022韓劇推薦#必看韓劇#春季韓劇#韓劇盤點#韓星演員#韓劇男神#韓劇女神#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氣象廳的人們#社內相親#瘋狂愛上你#單戀原聲帶#南柱赫#金泰梨#宋江#朴敏英#安孝燮#金世正#金材昱#Krystal#韓韶禧#朴炯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