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美食】夜上海、台北米其林一星級,經典上海菜

1 / 1
  夜上海打著香港米其林一星的光環,繼香港、上海之後,2015年進駐台灣,設點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聚集了上海、浙江、江蘇的美食精華,使用中國大江南北的精選材料,並以精巧的烹飪技巧,呈獻多款不同風味的經典菜色。

🔸上海生煎包 $188/3顆

各大網友推薦必點的生煎包,看起來和外面的生膠包不一樣底部煎到微焦,重點是很有質感!!!一口咬下,湯汁爆出,內餡肉香濃郁鮮甜,非常好吃!

🔸烤鴨

師傅俐落的片鴨,並且將它包好成烤鴨薄餅,一邊吃一邊就可以感受到烤鴨真的很肥嫩,皮的部分酥油酥油還帶一點甜味,一吃就停不下來,太厲害了(淚)!

上圖是師傅會在桌邊將烤鴨幫你們片好,因為疫情的關係會幫整桌的客人用分食盤,一盤一盤的分好~真的很貼心!而且一人一口塞份量完全很剛好!

最後上的甜點布丁,上面點綴水果的果醬,整體來說不會很死甜,口感酸酸甜甜的,飯後來一份解膩超級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