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人節的5個慶祝方式!送乾燥花很流行?去看公演很浪漫?

1 / 1

文/Chuu Cider

2/14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大家有想好怎麼慶祝了嗎?一年至少要過12次情人節的韓國,其實情侶們,慶祝情人節的方式也很多,除了基本的送巧克力、吃大餐之外,還有哪些比較特別的慶祝方式呢?現在一起來看看你最喜歡哪種吧!

韓國情人節慶祝方式1:女生手做巧克力 

韓國人在2/14西洋情人節的時候,其實慶祝方式也跟其他國家差不多,就是女生會送給男生,或親朋好友們,手做的巧克力來傳達感情!所以許多店家,還有巧克力品牌,都會順勢推出精美商品,要不然就是手做組合,來搶這個商機!韓劇裡也常出現女生告白時,拿出巧克力的場景,重點是包裝一定要很漂亮才行! 

👉 居家韓式料理自己做!8道簡單的韓國菜懶人食譜全部教給你!

韓國情人節慶祝方式2:送乾燥花  

韓國年輕情侶間,男生約會時,常常會送花給女生,特別又是在情人節這種日子,花絕對不可少!不過比起鮮花,很多人都會選擇乾燥花束,因為可以保存很久,拿來拍照也很可愛,因此韓國街邊,也會看到乾燥花的販賣機,如果臨時忘了買,還可以拿來因急!不過價格上,不算太便宜,畢竟乾燥花也是用鮮花製成的! 

韓國情人節慶祝方式3:訂做情侶對戒 

喜歡有許多情侶搭配的韓國人,在飾品戒指上,也追求雙雙對對!像最近求婚成功的泫雅及 DAWN,他們的鑽戒就是特別訂製款,這樣不僅獨一無二,也別具意義!加上現在有很多手做工作室,可以讓情侶們去打造專屬的戒指,如果不好意思穿情侶裝,那麼低調情侶對戒,是個可以悄悄放閃的考量! 

韓國情人節慶祝方式4:吃大餐開紅酒 

穿的漂漂亮亮,去夜景很棒的餐廳吃大餐加喝紅酒,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慶祝方式!不過很會搞浪漫的韓國人,有時候不僅吃大餐這麼簡單,甚至還會佈置背景,用氣球、蠟燭、玫瑰花等去裝飾,非常用心在打造情人節!當然,再用個拍立得拍紀念認證照,也都基本,主要就是想讓女生,有個難忘又開心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8間萬華老城咖啡廳推薦!必去復古老屋、文青質感的咖啡廳!

韓國情人節慶祝方式5:一起去看公演 

除了吃吃喝喝,送禮物之外,一起去看公演,或是開車兜風,是很多韓國情侶的約會選擇!像大學路的舞台劇公演,或其他小型演會唱等,都很受年輕人歡迎!至於現在疫情,開著自己的車,買蛋糕跟咖啡,看海看夜景,這種既不用去人擠人,又能渡過一個小巧溫馨的情人節,也讓人覺得心動呢!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盤點完以上5種韓國情人節的慶祝方式,大家最喜歡哪個呢?歡迎留言喔!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 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生活

👉 為什麼韓國人都很會射箭?5大特點揭露韓國射箭傳奇,財閥幫了大忙!

👉 疫情期間必學!韓妞的10個質感居家防疫生活提案,解禁後變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汝矣島櫻花祭改抽籤入場?盤點韓國6個春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旅遊

👉 最新15間古亭咖啡廳推薦!必去文青質感、韓系IG咖啡廳!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 #韓國情人節 #巧克力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