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喪屍的成因、特徵《屍速列車》、《殭屍校園》、《毒樓》、《活著》..等

1 / 1

統整幾部喪屍特徵,如果有一天我們遇到喪屍(笑)

一、屍速列車

成因:病毒從生技園洩漏後,流入河流,鹿飲用了受污染的水病變,鹿被撞死之後,成了傳染源。

代表生物:鹿

特徵:夜晚時喪屍視線不好。不會開門。人們在變成喪屍前會看見自己最想見的人以及最深的記憶。

二、毒樓

成因:研發毒品時的變異。這種毒品會提振精神。

特徵:非常嗜血,喝水會引發嗜血的習性。並不會完全消失人性而是在部分時候能保留意識。但一旦出現血、水,就會露出本性。在有愛的人陪伴時,屍性會減緩發作。

三、殭屍校園

成因:老鼠在碰到貓時,會有部分的老鼠在反抗時產生的激素,而研發者便是擷取這些老鼠體內的血液研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生物:老鼠。

特徵:會有少數人員獲得「新人類」身分,具有半人半屍的身分,並可以重複起死回生,仍保留自由意識。吃飽的時候可以控制是否想吃活人。「火」是消除殭屍的方式。在有愛的人陪伴時,屍性會減緩發作。懼怕某個音頻的聲音。

四、活著

成因:不明感染源導致人變成喪屍。

特徵:喪屍具有生前職業習性。

五、屍戰朝鮮

成因:附著在生死草上的寄生蟲會死屍體復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生物:寄生蟲、生死草。

特徵:怕火、怕水、喜好寒氣。

封面來源:車庫娛樂

#喪屍 #喪屍片 #毒樓 #happiness #Happiness #殭屍校園 #活著 #屍速列車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年後《朴敏英》、《宋江》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