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1 / 1

你心裡有幾部神片?幾部必看韓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都有他!《#劉宰明 》他是誰?

一、《#劉宰明 》個人簡介

1973年6月3日雙子座,今年是48歲,183cm,78kg, 釜山大學生命工程系畢業,起初是劇場出身,光是在劇場的時間裡就約有15年這麼長,2009年拍攝的《風》是他的轉捩點,然而,《請回答1988》才讓他真正的小有名氣。因為《風》這部片而讓《請回答1988》的導演申元浩留意到他,所以邀請他拍攝《請回答1988》。

二、《#劉宰明 》作品簡介

電視劇的表現應該是比電影讓人記憶鮮明,像是《#請回答1994 》、《#未生 》、《#請回答1988 》、《#嫉妒的化身 》、《#祕密森林 》、《#機智牢房生活 》、《#Life 》,加上近幾年的《#梨泰院Class 》、《#雙甲路邊攤 》、《#祕密森林2 》、《#黑道律師文森佐 》、《機智醫生生活2》,最後是最近新劇的《#Hometown 》,都相當受觀眾歡迎。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youch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 》劇照

圖片來源: tvN

影片來源:tvN drama

圖片來源: tvN

▲劇中飾演的是一位任職15年的刑警崔炯仁。劇中描述的是1999的連環殺人案,而他的妻子捲入其中,曾一度無法振作整日爛醉,一直到後期再次發生命案,隨著調查,他再也無法脫離,因而決定面對,對抗事件中的恐怖殺人魔趙京浩。

圖片來源:@youchmy

▲《明堂》劇照

圖片來源:@youch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仇人劇照

圖片來源:@youchmy

▲《致允熙》劇照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2018年上映的《#親愛的仇人 》,這部除了金香起妹妹以外還有演過《愛的迫降》、《#我是遺物整理師 》的湯峻相。兩人在劇中是兄妹的關係。劇中兄妹倆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了原生的父母,而照顧兄妹倆的阿姨急著想脫售兄妹倆的房子,弟弟又意外捲入犯罪事件,在急需繳交保費的情況下,姊姊迫使尋兇查出車禍的肇事人,便是《#劉宰明》夫婦,姐姐去《#劉宰明》劇中店內應聘,兩人對兄妹倆視如己出,縱使姐姐偷錢也當成自己的女兒照顧,姊弟倆該放下過去擁抱這對新父母嗎?

影片來源:可樂電影Cola films官方帳號

三、其他

自從看過《#秘密森林 》之後,覺得他超迷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宰明 #劉在明 #劉載明 #秘密森林 #致允熙 #親愛的仇人 #明堂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88 #風

封面來源: tvN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愛情真的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樂嗎?|《迷失安狄》中迷失的是誰呢?|劇情簡介

2件事認識神似《郭采潔》的日本女星《小島藤子》,近期代表作品《來世要好好地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