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金鍾泰有演過《夫妻的世界》|2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姜瑞海的爸爸

1 / 1

JTBC新劇《Sisyphus:the myth》(台灣譯名為薛西弗斯的神話)於2月17日上映,至今已經上映13集。他的韓文名字是:김종태。

👉Uploader|3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為了母親穿越時空的管制局鄭賢基的演員高允

1.《 #金鍾泰 》個人簡介

1975年4月24日出生的金鍾泰,因為他的韓文名字與他人重複的關係,所以資料上並不是很好找。Naver的生日與Wiki的生日也有落差。國立藝術大學戲劇中心文學碩士,如今45歲的他,只跟《曹承佑》差4歲。一個是飾演父親一個是飾演男主角。😌😌😌只能說保養真的太重要了。185cm,75kg,果然是要演武打片的人,整部《薛西佛斯的神話》真的都是model身材也,一個比一個身材還好。雖然出道已久,有過許多創作,但他可是找不著官方IG的喔!(還是因為大眾名實在是太難找了)Twitter目前只有更新到2019年。但是居然有私人臉書,神奇到不行的藝人!

👉這些藝人如何保有凍齡肌呢?《鍾漢良》、《林志穎》、《李維維》、《徐若瑄》、《林志玲》、《舒淇》...等十位明星分享秘訣

▼下圖正拍攝《제40회 서울연극제 공식선정작 - 데모크라시》

圖片來源:@ilovezotte

圖片來源:@ilovezotte

圖片來源:김종태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他的私人臉書中看見的他,感覺是很真誠、坦白的一個人。顯示的照片也都是很家常的照片。讓人覺得可以很親近他的感覺。

👉《如蝶翩翩》實力派演員大公開!7位演員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鄭海均、趙成夏、金權

影片來源:zotte0589

能夠把姜瑞海的爸爸演得如此溫柔,源自於他也有小孩吧!這個影片在念書給小孩聽。這個很低調的Youtube,目前只有6人訂閱!

影片來源:zotte0589

影片中是照片跟影片交替製作,很像生活上的人製作的影片。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2.《 #金鍾泰 》作品簡介

他本身有拍攝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以電視劇、舞台劇為主要。尤其是劇場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舞台劇

圖片來源:소설가 구보씨와 경성사람들(2007)

圖片來源:소설가 구보씨와 경성사람들(2007)

圖片來源:소설가 구보씨와 경성사람들(2007)

圖片來源:카포네 트릴로지(2018)

圖片來源:더 헬멧(2019)

圖片來源:playdb.co.kr

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5年到2019年,總共拍攝過八部電影,《옛날 영화를 보러 갔다》、《양아치어조》、《뚝방전설》、《귀를 기울이면》、《3mm》、《감》、《잠몰》、《블랙머니(영화)》,由於實在是太過久遠,當時還不在台灣流行的範圍裡,電影的資訊有如他拍攝的舞台劇一般難找。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圖片來源:《뚝방전설

圖片來源:《뚝방전설

不過有趣的是這個階段是當初左二的髮型,是嘻哈流行的髒辨嗎?😫😫😫
而且學生長得很超齡也。🤣🤣🤣

圖片來源:黑計畫 (블랙머니)(2019)

電視劇

這點我倒是滿意料之外的,他2001年便開始舞台劇的演出,並且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投入在演劇場的戲劇為主。然而,自2018年以後,他演過非常多知名的連續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Player》、《永遠的君主 》、《夫婦的世界》、《浪漫醫生金師傅2》、《春夜》、《男朋友 》、《被告人 》。到了這部《薛西佛斯的神話》更是飾演與男主角一樣舉足輕重的腳色,他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瘋狂受到韓國人的喜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1-《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2018

這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他所飾演的是趙慶植,也就是女主角公司的上司代表。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亮點2-《Player》2018

這部《Player》2018年上映時,OCN的劇集首播最高的收視記錄。宋承憲所飾演的天才騙子赫利一直找尋的人,就是他。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kk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3-《永遠的君主 》2020

這部《永遠的君主 》之中,他所飾演的是李尚道,殺人事件的受害者。

亮點4-《夫婦的世界》2020

他所飾演的是河東植一角,在裡面飾演飽受憂鬱症與不安的精神病患。每天都以患小病而到醫院看診。

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劇照

1.「每當覺得可以放心的時候,就會被一棒打醒,這就是人生。」

2.「生活就是接連不斷的不安,只是暫時自我安慰而已。」

3.「人們對別人的不幸毫無興趣,不管是後悔還是自責,都已經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薛西佛斯的神話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Player #永遠的君主 #夫婦的世界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春夜 #男朋友 #被告人

-2021.04.01 / 文#JD
封面來源:薛西佛斯的神話劇照、夫婦的世界劇照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