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回歸倒數!新劇《三十九》6大演員公佈!全網最期待韓劇

1 / 1

2022年最受矚目韓劇非《三十九》莫屬,由「孫仙」孫藝珍搭檔《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金智賢主演,以三位三十九歲的女性為故事主軸,講述關於友情、愛情和生活的現實羅曼史。本劇集合了演技派演員,除了三位主演之外,確定角色還有延宇振、李茂生、李泰煥,被網友大讚「選角太完美」。播岀時間也確定在2月16日,一切已經讓人等不及。開播前就先來認識本次「選角太完美」眾演員們!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三十九》孫藝珍 | 《愛的迫降》後首回歸

漂亮姊姊孫藝珍這次是繼《愛的迫降》之後,時隔2年再次出演電視劇。無疑是本劇的中心人物,飾演三十九歲的江南皮膚科院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個性溫暖,完全就是一個令人羨慕的白富美。劇中設定三個人在高中二年級偶然成為好友,一轉眼即將奔向四十歲,面對生活的各種模樣。

👉🏽 南韓最美女星榜單新出爐 漂亮姊姊孫藝珍竟然只排第10?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三十九》田美都 | 《機智醫生生活》後首齣新作

不少人以為田美都是戲劇新人,但事實上她已經是在舞台劇、音樂劇發展多年,因出演《機智的醫生生活》而爆紅。在新劇《三十九》飾演一名三十九歲、個性大辣辣的女性,夢想成為演員,然而路途並不順利,最終成為演技老師。

👉🏽最新!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美都在拍攝新劇《三十九》時,《機智醫生生活》搭擋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也為了田美都送上應援咖啡車,實在是太有愛了啊!不管哪裡都是「99s」啊!

👉🏽2021年最佳&最差韓劇排行榜《機智醫生》連兩年上榜、《薛西弗斯的神話》難逃批評

         

《三十九》金智賢 | 硬實力舞台劇演員

官方公布的最後一位主演也是仙氣滿滿,台灣觀眾對她可能沒有什麼印象,這位是長期活躍於音樂劇和話劇的舞台劇演員「金智賢」。劇中飾演一位三十九歲的百貨店化妝品經理。性格小心謹慎,至今還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期望在四十歲前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的對象。

         

《三十九》延宇振 | 演技、顏值兼併的寶藏演員

這次與孫藝珍搭擋CP的男主角由延宇振出演,在劇中飾演一名個性多愁善感的皮膚科醫生。延宇振曾因出演《不要戀愛要結婚》完美消化愛情喜劇風格的演技,被封為「新一代愛情喜劇大王」。這次角色公佈時幾乎是獲得韓國網友一致讚好,認為延宇振演技了得,卻沒有相對應名氣,希望透過這次一砲而紅!

           

《三十九》李茂生 |《夫婦的世界》暖男醫生爆紅

李茂生這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如果提到《夫婦的世界》中的暖男醫生我想大家一定非常有印象,他也曾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飾演孫藝真其中一任男友。這次則在《三十九》飾演演藝圈企劃公司代表,對田美都一見鍾情,光想像就覺得兩人CP感好強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剛上映的Netflix韓國科幻懸疑驚悚劇集《寧靜海》李茂生也有演出,劇中飾演宇宙探測隊保安組組長,戲份頗多,穿上太空衣、劉海往後梳,還真的跟平時的暖男形象差很多呢!

           

《三十九》李泰煥 |《金秘書為何那樣》小鮮肉

李泰煥曾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當中演出,飾演男主角朴敘俊的作家哥哥。這次飾演一名受到酒店認可的實力派主廚,由於想做自己才能做出的料理,因此才決定開店的反骨角色,角色設定35歲,與常客金智賢組成CP,令人心癢癢的姐弟戀組合可不能少!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三十九 #孫藝珍 #田美都 #金智賢 #李茂生 #延宇振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夫婦的世界 #寧靜海 #不要戀愛要結婚 #李泰煥 #2022韓劇推薦 #2022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