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穿越韓劇教你不後悔】「所有的旅行都是為了更愛惜所擁有的一切而出發的」

1 / 1

「跨越時空」的奇幻劇情也是不敗公式之一,穿越之後的發展就非常多元,例如穿越時間破解懸案的《信號Signal》《隧道》、跨越400年的愛情劇《來自星星的你》、百年中西醫術的穿越《名不虛傳》、復古懸疑《芝加哥打字機》,類型超多變。而今天整理六部提醒你人生「不後悔」的穿越劇,劇情大多不燒腦,都是貼近生活的愛情、親情題材,如果人生能夠重來,與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會更好嗎?還是其實生活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呢?

2014《回到20歲》

回到過去最經典的作品就是這一部《回到20歲》,2014年上映的韓國喜劇片,故事為70歲老奶奶突然變成20歲出頭花樣少女,終於有機會能夠觸碰到年輕時的夢想,但因為親情的羈絆選擇放棄。

因為故事太受歡迎,各國翻拍了四個版本:中國版《回到20歲》、泰國版《忽然20歲》、越南版《我是你奶奶》、日本版《奇怪的她》,基本上都是同一套劇本由不同的演員、不同的語言與不相同的文化詮釋所拍攝。雖然舊菜重炒好幾遍,但足以證明這個故事的魅力。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2015《第二個二十歲》

19歲就懷孕生子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圍繞孩子生活了20年,決定開始重新追求人生,39歲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的新生活。這一部沒有回到過去、穿越未來,而是錯過之後用力找回失去的青春。有些夢想,年輕時去做事半功倍,不小心錯過了你也有「回到過去、找回遺憾」的勇氣嗎?而且要不是崔智友,40歲的阿姨回到大學可沒有這麼美的好嗎~~~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Go Back夫婦》

本篇我最喜歡的就是《Go back夫婦》。故事是互看不順眼的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歲,能夠重新來過的人生不再和對方有瓜葛是否是正確選擇呢?回到年輕體驗以前錯過的瘋狂、珍惜和家人的相處時光、不在渣男身上浪費時間....,當時以為的小事,不經歷一回不知道什麼才是值得的。其中我每看女主角和有著「國民媽媽」之稱的金美京對戲我就會噴淚,這一部真的太好看、太好哭了! 

👉🏽 2021南韓最美女星榜單新出爐 漂亮姊姊孫藝珍竟然只排第10?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2018《認識的妻子》

如果有看過《Go back夫婦》,會覺得《認識的妻子》似曾相似,因為故事主軸真的非常像。處於婚姻倦怠期的男主角意外發現自己能夠回到過去,他決定重新選擇、改變自己的命運與愛情。他原以為自己的不幸是因為娶錯妻子,但重新來過的人生究竟是自己想要的嗎?開播不被看好,沒想到後來收視節節新高,後來也在2021年初翻拍成日版。我真得太喜歡《認識的妻子》今年疫情期間再翻出來看了一次,韓志旼真的好會演失控的婦女啊~

👉🏽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耀眼》

故事一開始女主角為了拯救被車撞死的爸爸,而使用了一支能回到過去的手錶,但使用手錶拿走的時間反而會讓自己身體變老,大約前十集都是變老的女主角惋惜自己失去青春的故事,沒想到這竟然是個大騙局,結局竟然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大反轉結局」讓這部作品瞬間變神劇!甚至在完結篇收視率創下JTBC 歷年月火劇收視率第一名的紀錄。這一部和上面幾部不同,不是用「回到過去」,而是用流逝的時光告訴你人生只有一次、務必珍惜,可別等到了錯過才後悔!

👉🏽 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南柱赫真是豪爽又可愛!

     

2020《重回18歲》

改編自歐美的喜劇電影《重返17歲》,講述了男主角在離婚審訊前夕,突然返回自己十八歲時的高中樣子,重新檢視家庭、婚姻、親子關係。劇集時間比電影長了多,當然拍攝手法更為細膩,喜劇故事帶出坦誠溝通、珍惜幸福、勇敢說愛的重要。世林高中裡面四個帥哥黃仁燁 、崔普閔、李到晛、厲雲也是養眼好看,這一部真的推薦入坑!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 2020年度最差韓劇 前五名竟然都是A咖作品?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爆紅款神劇 沒有一部容許錯過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20歲 #忽然20歲 #我是你奶奶 #奇怪的她 #Goback夫婦 #告白夫婦 #認識的妻子 #韓志旼 #金美京 #第二個二十歲 #崔智友 #張娜拉 #耀眼 #重回18歲 #重返17歲 #韓劇穿越#穿越時空韓劇#韓劇推薦#Alice#來自星星的你 #信號#隧道#芝加哥打字機#名不虛傳#韓劇 #穿越 #穿越劇 #黃仁燁 #崔普閔 #李到晛 #厲雲 #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