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最差韓劇排行榜《機智醫生》連兩年上榜、《薛西弗斯的神話》難逃批評

1 / 1

韓國媒體《Joynews24》近期邀請了200位娛樂相關從業人員,包括:娛樂廣播公司員工、影視內容製作人、娛樂記者等進行了「2021年最佳&最差電視劇」票選,今天一口氣整理給你TOP5.榜單,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嗎?

另外補充:本次評選只列入由韓國電視台製作的劇集,《魷魚遊戲》、《我是遺物整理師》、《D.P:逃兵追輯令》、《屍戰朝鮮:雅信傳》等人氣劇集屬於NETFLIX原創劇,不在此評比名單中喔!

👉🏽 最新!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2021最差韓劇TOP5.《紳士與小姐》《薛西弗斯的神話》

《薛西弗斯的神話》是以JTBC 十週年特別劇為主題的水木劇。人氣主演朴信惠、曹承佑、成東日加上科幻懸疑的故事設定讓人超期待,不過收視率開高走低,劇情難懂又漏洞百出、感情線太過牽強,大結局收視僅有4.3%,網友甚至還許願「別出第二季」,大咖也救不回爛劇本。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正在熱播的《紳士和小姐》是預定50集的週末連續劇,故事講述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的故事,曾拿下韓國收視排行榜的冠軍,為什麼會上榜呢?其實故事劇情非常受到歡迎,但不少人認為選角失敗,男女主角看上去根本就是叔叔與姪女、CP感很低,因此棄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差韓劇TOP4.《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首播兩集就打破TV朝鮮的收視紀錄,第二季結局更創下16.5%的超高收視!前後有《哲仁王后》、《上流戰爭2》夾攻,如此收視表現真的非常厲害。不過討論聲浪正反兩邊都很洶湧,幾乎全員出軌、cp亂湊、甚至還有兒子和繼母的禁忌戀情,讓觀眾看得超傻眼。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2021最差韓劇TOP3.《人間失格》

 由全度妍、柳俊烈主演JTBC十周年特別企劃電視劇《人間失格》,故事講述一個什麽都沒有做就迷失方向的40歲女人,和一個害怕自己什麽都做不了的27歲男人的故事。劇情題材沈重黑暗,氛圍鬱悶、節奏緩慢,收視從一開始4%一路跌破1%,就連影史上第一位韓國籍坎城影后全度妍也救不了收視率。

     

2021最差韓劇TOP2.《Penthouse上流戰爭》

話題度、收視率都超高的《Penthouse上流戰爭》竟也上榜?雖然狗血劇情讓觀眾欲罷不能,但內容血腥暴力過頭、角色不斷復活不合理,甚至連編劇都坦承:「劇情發展很快,有些角色感情表達不到位、讓觀眾混亂,我承認是我的邏輯性不夠,自己看劇時也感到羞愧,謝謝觀眾的包容。」業界人士也認為第三季「爛尾」,好人死光光、壞人則沒有得到適當的懲罰,《Penthouse上流戰爭》最後以43票的高票獲得了第二名。

👉🏽《Penthouse上流戰爭》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差韓劇TOP1.《朝鮮驅魔師》

SBS韓劇《朝鮮驅魔師》是由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主演,開播前因為與《屍戰朝鮮》類似的殭屍題材戲劇受到關注,還是斥資320億韓元(約8億台幣)的大製作,但播出僅兩集就因為扭曲歷史等爭議引起批評聲浪,爭議之大讓SBS發布腰斬聲明、取消播出,不只被評為最爛韓劇,也是最短命韓劇!

2021最佳韓劇TOP5.《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以南韓前所未有的戲劇題材「羽球」為主題,主演大多為小演員,開播前沒有什麽討論度,沒想到開播後收視率一路直上,熱血又感人的劇情緊扣人心,就連遇到奧運賽事轉播,該劇都是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被譽為是本季最大黑馬。

👉🏽 2021上半年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2021最佳韓劇TOP4.《怪物》

懸疑推理劇《怪物》被稱為是繼《信號》和《秘密森林》後的懸疑代表作,從頭到尾都無冷場,故事不論是結構、節奏、細節都非常精準,讓人開始追劇就很難停下來。本劇可說是2021年百想藝術大賞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電視劇、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等3大獎,評價超高!

     

2021最佳韓劇TOP3.《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以熱血武打戲、以惡制惡劇情被觀眾稱作「年度爽劇」,劇情內容不複雜、加上不少搞笑元素,化身黑手黨的天菜律師宋仲基更是加分不少,此劇也是2021上半年熱度最高的作品之一。

👉🏽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排行TOP7 文森佐只排第七 狗血劇成為主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佳韓劇TOP2.《海岸村CHA CHA CHA》

浪漫療癒喜劇《海岸村恰恰恰》叫好又叫座,單純的愛情線和可愛的公辰洞居民日常瑣事讓人看了沒煩惱,配上劇中的漁村美景,令不少人感到治癒,最終回的收視率創下新高,也成為tvN 歷代電視劇收視排名第十名。金宣虎、申敏兒「酒窩CP」更登上「年度最佳CP」寶座,收視、口碑各方面成績都超亮眼!

👉🏽「2021年韓劇最佳CP」第一名每集都讓人超心動,強壓宋仲基黑道律師CP

👉🏽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2021最佳韓劇TOP1.《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第一季獲得業界票選「2020年度最佳韓劇」第一名,第二季再度蟬聯冠軍、成為2021最佳韓劇!第2季五人幫感情依舊、故事同樣溫馨感人,特別的是在辛苦的疫情期間上檔,被觀眾視為療癒人心的安慰劑,劇迷們都在追劇過程中得到紓解與安慰,以70票高票拿下年度第一!

#機智醫生生活 #海岸村CHACHACHA #金宣虎 #申敏兒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 #怪物 #羽球少年團  #薛西弗斯的神話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人間失格 #Penthouse #上流戰爭 #朝鮮驅魔師 #屍戰朝鮮 #最佳韓劇 #最差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