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奇幻韓劇《地獄公使》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劉亞仁、金賢珠主演,超自然神秘天罰死亡演示。

1 / 1

《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無疑是年度壓軸的Netflix影集,帶有超自然題材的奇幻韓劇,由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真兒、梁益準等韓星主演,《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改編自知名網路的漫畫,因此,真人版的電視劇還頗受期待,對於喜歡神秘色彩劇情的觀眾來說,更是不能錯過,關於《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某天,大街上突然出現型體如同猿人般的超自然生物,攻擊一名曾經犯罪的路人,接著,有個新興宗教「新真理會」的領導人鄭晉守(劉亞仁 飾演)向大眾解釋,地獄使者是來自神的啟示,對世人執行罪罰,於是陸陸續續又更多的人們,在被天使預警死亡時間之後,迎接地獄使者們,殘忍執行地獄審判的神秘故事。

製作團隊

改編自漫畫家延尚昊和崔圭石的網路漫畫同名作品《地獄》,兩個人也參與編劇,交由延尚昊來執導,由Netflix以劇集方式呈現,2021年11月19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鄭晉守(劉亞仁 飾演)

新興宗教「新真理會」的領導者,從小在育幼院長大。

閔惠珍(金賢珠 飾演)

朴靜子的委任律師,企圖和「新真理會」、「箭鏃」等組織抗衡。

陳京勳(梁益準 飾演)

調查首爾市中心出現地獄公使殺人事件的刑警。

陳熙庭(李蕊 飾演)

陳京勳的女兒,對於媽媽的死,感到自責。

裴英宰(朴正民 飾演)

替「新真理會」拍攝紀錄片的電視台製作人。

宋昭賢(元真兒 飾演)

裴英宰的老婆,新手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1.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

攤開《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的主角陣容,有影帝級別的劉亞仁、韓國電視劇女王金賢珠、擅長偶像愛情戲的元真兒...等等,隨著故事劇情的發展,透過演員在戲中表情與演技,讓觀眾感同身受那份恐懼,特別前半段劉亞仁飾演的新真理會首領,詭譎多變又陰沉,令人毛骨悚然,不少戲劇畫面,也經典還原漫畫場景。

2.超自然現象的地獄公使

光看《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預告或宣傳海報,就被這股神秘力量的故事題材吸引,片頭的開端就充滿血腥的震撼感,三個不知名的強大超自然怪物,被稱為地獄使者,透過殘忍屠殺的手法,對著這些被定罪的人,執行下地獄的焚燒審判,但對於這三個地獄公使到底從何而來,以及真實的來歷,卻沒有急著多做解釋,也吊足不少觀眾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宗教狂熱的吸引力

回想2020年疫情爆發的時候,韓國的新天地教會,就曾經惹出不少爭端,更被直指是邪教,而在《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劇中,藉著地獄公使殺人的超自然現象,「新真理會」也順勢宣揚教義,成了日益壯大的新興宗教團體,似乎在暗示著當人們過於熱衷信仰,導致失去冷靜判斷與理智的時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回過頭才發現,自己已經踏上了一條地獄的不歸路。

4.神旨意下的私刑正義

《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故事之中,除了「新真理會」以外,還有個被人盲目追隨的宗教組織「箭鏃」,不管是新真理會的鄭晉守或是箭鏃的李東旭,無疑都在鼓吹非法的私刑正義,打著信奉神明旨意的旗號,肆意進行殺戮或暴力傷人行為,或許也能當作反諷現代的司法體制,無法還給許多受害人與受害者家屬公道的表徵,才釀成更加失序的社會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繼魷魚遊戲之後,另一部血腥暴力當道的黑色風格韓劇,不得不說,當地獄使者降臨,把犯罪之後卻沒有受到應有懲罰的人殺掉的當下,心中難免大聲叫好,但是隨著劇情走向的進展,會發現這樣以暴制暴的行徑,只是一味地恐嚇與處罰,其實無法幫助人類社會邁向更好的未來,或許該與時俱進的是法律與司法革新,才能遏止犯罪事件頻傳,《地獄公使/hellbound/지옥》匯集了演技精湛的主角群,經由他們的詮釋,帶領大家從超自然現象的地獄公使和神明旨意,了解真正的善意與善行。

圖影來源:地獄公使韓國Twitter官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地獄公使 #地獄公使劇情評價 #地獄公使劇情 #地獄公使評價 #地獄公使演員 #地獄公使角色 #지옥 #hellbound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