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19禁中的小清新《柔美的細胞小將》,寫實貼近人心,三個劇情看點大公開!

1 / 1

最近的韓劇越來越多19禁的重口味題材,柔美的細胞小將真的是一股小清新而且很療癒,在日常生活、職場生活的腦中小劇場透過細胞小將們完全揭露,看完前四集後真的覺得,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啊!

接下來盤點三個劇情看點,帶大家進入柔美與細胞小將的世界~

1.細胞小將可愛不尷尬

原本很擔心細胞會跟真人互動會很尷尬,但是這部完全不會!細胞小將是柔美腦中的想法實體化去呈現,而且各個細胞小將有他各自的角色扮演,例如:感性細胞、理性細胞、嘴饞細胞、不安細胞等等,完美呈現把各種心中小劇場通通透過細胞小將表現出來!所以真人跟小將完全不會有互動的尷尬感。

重點是,細胞小將實在是可愛爆棚!沒有細胞的話這部感覺會很無趣XD            我最喜歡的就是嘴饞細胞,肚子餓的時候可愛x100 ,看一集真的不停按暫停,因為要截圖!手機現在有好幾十張細胞照片,合理嘛!

2.劇情超寫實貼近生活

在職場上一定會遇到白目的下屬或是後輩,這時候妳又不能太過在意或是嚴肅處理的時候,你只能白眼在心中,小將們很寫實的把內心想法呈現出來!

在暗戀人的面前,會自動把他的動作放大或是猜測他動作背後的真實想法或是想暗示什麼?這時候偵探細胞就會自動出現分析,但細胞們的反應跟想法也就是主人真正的想法

還有當你想敷衍的時候,自動反應細胞就會出來支援,浮誇的反應跟敷衍的回答,就是你最真實的生活狀況,呈現平凡上班族生活的樣子

3.平凡單純的愛情故事

柔美的細胞小將沒有浮誇的勾心鬥角或是豪門內鬥等等的劇情,聚焦在平淡平常的愛情生活。 敘述一個三年沒談戀愛的上班族柔美在暗戀同公司後輩蔡宇基(珉豪 飾)失敗後,還被宇基介紹新對象的尷尬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對象具雄(安普賢 飾)外表看起來不修邊幅,講話又很直接,他對柔美一見鍾情,可惜在經歷暗戀失敗後,柔美無法接受具雄。

BUT最新一集中兩人關係大躍進,具雄救起發高燒的柔美後,誠實不會說謊的他,令柔美安心,內心細心可靠,終於讓柔美敞開心房,兩人開始交往。還Bobo了!!!!

(嘿咻細胞和嘿咻暴龍真的很誇張)

這邊真的要推薦具雄面對塞理(朴智賢 飾)的防禦模式,蠻意外具雄居然知道塞理的小心機,還以為之前兩個人在曖昧中說,反正具雄的防禦模式真的大推給各位女朋友們分享給男朋友,對付別有意圖的女生正好,真的是模範生等級!

這部柔美的細胞小將,真的是久違的愛情小品劇,我已經迷上超可愛細胞小將們,想轉換一下看太多19禁劇情的大家,很推薦這部療癒的作品!

PS:柔美的細胞小將共有兩季,第二季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但是第二季的男主角為朴珍榮(表示具雄不是柔美的真愛呀QQ)

延伸閱讀

👉五人幫回來了!99s團综《機智的山村生活》10/8首播,多部爆笑預告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第一季結尾預告第二季,紅髮奇勳準備復仇,456億的遊戲還在繼續,不怕死就來玩!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圖片轉自tvN/截自愛奇藝
#柔美的細胞小將 #第一季 #金高銀 #安普賢 #李侑菲 #珉豪 #朴智賢 #朴珍榮 #愛情 #小品 #tvN #愛奇藝 #推薦 #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