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幫回來了!99s團综《機智的山村生活》10/8首播,多部爆笑預告大公開!

1 / 1

本週沒有機智的醫生生活是不是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再等等下週10/8就有99s與羅PD再度合作新團综《機智的山村生活》

在看新綜藝前,先來回顧五人幫與羅PD合作的第一個綜藝《機智的露營生活》,機智的醫生生活2開播前,在律帝醫院前面露營是不是超有帶入感,而且五個人中只有忙內柳演錫有過露營的經驗,其他都是露營小白,就知道場面有多混亂,還有遊戲環節真的會被五個人笑到歪腰,就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山村生活,他們要如何自給自足,還有他們拿得到羅PD給的基金或是食材嗎?

這一段真的是經典

在10/8首播的《機智的山村生活》,首集來賓就請到劇中安政源的媽媽羅莎(金海淑 飾)跟女友張冬天(申鉉彬 飾),預告中大家一起看機醫首播翊晙跟頌和的劇情,真的好鬧果然真好友無誤!

一日三餐特別篇《機智的山村生活》,要自給自足準備三餐,預告中大家視死如歸悲壯的樣子真的笑料百出!大家一起準時坐等首播,也期待會有其他機醫的來賓出演!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第一季結尾預告第二季,紅髮奇勳準備復仇,456億的遊戲還在繼續,不怕死就來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機智的醫生生活2》盤點三大遺珠劇情,大家心中也有遺珠嗎?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機智的醫生生活 #機智的山村生活 #機智的露營生活 #出差十五夜 #一日三餐 #羅PD #番外 #韓綜 #韓劇 #醫療劇 #友情 #曹政奭 #柳演錫 #鄭敬淏#金大明 #田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