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 】第八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七集劇情

在第七集最後,池PD(李相二 飾演)問了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尹醫師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洪班長有點小吃醋的語氣問說這種問題幹嘛問我就走掉了。

幾個居民聚在咖啡廳內,超市社長說她有一件洋裝不見了,趙南淑說她有一件紅色內衣不見了。之後又開始聊起尹醫師、洪班長、池PD之間的事情,說尹醫師和洪班長睡了但又跟池PD劈腿等等荒謬的事情,這些話剛好被進咖啡廳的美善聽到,她不開心的兇了趙南淑。

區長走路經過統長的生魚片店,統長剛好走出來,兩人到涼亭聊了一下,區長直接地說:「你也知道我之前喜歡過楚熙,這次我真的不想錯過」但話都還沒說完,統長就說:「楚熙不行」。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洪班長跟池PD在海邊練習著衝浪,練習完之後兩人在路上走著,池PD說晚餐想吃水冷面,但洪班長說他不想吃轉頭就走。

正好尹醫師跟美善出現,她們也正好要去吃水冷面,池PD就邀請他們一起去,美善怕當兩人之間的電燈泡就先離開了,洪班長卻說他也要去。三人到了餐廳之後,尹醫師下意識地就選擇洪班長旁邊的座位,菜單來了之後,也跟池PD說:「『我們』(我和洪班長)一起看一張就好」讓洪班長心中有點暗爽。

楚熙到了生魚片店找統長,送了保養品給她說是自己很喜歡用的產品,統長直接地說:「我不想跟你用一樣的東西也不想跟你走得很近,你說想要三個人輕鬆自在,但我怎麼可能自在,我跟區長都離婚了」楚熙聽了這些話之後也失落地離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餐廳內,池PD跟尹醫師聊起初次見面的時候,兩人被分到同一組,池PD主動去找尹醫師要討論報告時,尹醫師因為有家教沒辦法參與,池PD看到尹醫師晚餐只吃一根香腸很擔心,就將自己書包內的食物全都拿出來給她。

兩人愈聊愈開心,洪班長有點吃醋的故意在倒水的時候沒倒好潑到池PD身上,吃完之後,池PD買單,但洪班長堅持把自己餐點的錢給他,轉身時還碎念池PD的眼光很奇怪。

在牙科診所,趙南淑來看診,她說醫師只需要幫她治療就好補牙甚麼的就不必了,最後也急著付完治療費就走人,美善和尹醫師都認為她是很小器的人,因為她連診所內的即溶咖啡都會拿一堆走。除此之外她還去銀行跟櫃台小姐聊天喝咖啡,希望以後櫃台小姐如果有利率高的新方案請一定要第一個告訴她。

洪班長在路上走著看到超市老闆娘在搬貨,要幫忙她但是她說池PD已經在幫忙了所以沒關係,走到坎離奶奶家,奶奶們正在吃池PD送去的麵包,讓洪班長想說怎麼到處都是池PD!!!!

下午洪班長在超市當收銀人員,正好尹醫師到超市買點零食,洪班長看到香腸之後把它挑了出來不賣給尹醫師。醫師因為工作關係頸椎間盤突出所以帶著護頸袋,但她忘了拆掉就出門,急忙著在超市拆掉,看到尹醫師拆開護頸袋甩髮那瞬間洪班長看昏了,一臉超級心動。

楚熙心情不好在酒館內獨自喝著酒正好被路過的統長看見,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很醉,連有壞人靠近她她都不知道,正要被帶走時,統長出現救了她,這件事也傳的整個公辰都知道。

牙科診所內,又有病患不想做牙冠只想做根管治療,尹醫師很不解的問了理由,氣得直接跑去跟趙南淑攤牌,原來是趙南淑跟別人說,在牙科接受治療就好,去找牙技師印模做牙冠會更便宜,趙南淑也不服輸的回嘴,牙醫師只是多一張證書而已,而且那些牙冠甚麼的也是人家印好牙醫師才貼上去的,一番話讓尹醫師聽得非常生氣覺得自己的職業不受尊重,要求趙南淑道歉,正好洪班長聽到走了過來也希望她道歉,這讓她更難以接受,明明是她跟洪班長認識比較久為甚麼他站在尹醫師那邊。

池PD知道楚熙差點被綁架的事情就有點擔心,所以急忙著跑去尹牙科找尹醫師,送她防身用品,還有一隻很有意義的羊駝吊飾,還主動說要送醫師回家。洪班長在巡邏時下雨了,躲在尹醫師家的屋簷下,有一袋禮物要送她,本來想放在門口但尹醫師剛好跟池PD走回來,就親自交給她,淋著雨走回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家中尹醫師看著羊駝笑著,接著打開洪班長的禮物是一袋五加皮,搜尋後才發現那可以緩解椎間盤突出,但煮來喝之後尹醫師覺得好苦。打電話要跟洪班長道謝卻沒接電話。

隔天工作的時候洪班長臉色十分蒼白,即使池PD要他回家休息也不肯。尹醫師在運動時正好遇見趙南淑,她拿著一包錢不知道要去哪,她正要把那包錢交給一個男生時,尹醫師出現並攔住趙南淑,那個男生也趁機搶走了錢,尹醫師追了上去,半路上遇見洪班長跟池PD兩人也跟了上去,最後洪班長成功抓到犯人。尹醫師發現洪班長受了傷而且臉色很蒼白,但洪班長說了無所謂就回家了。

尹醫師跑到洪班長家中幫他包紮傷口,問他想吃甚麼,洪班長說想吃橘子,但尹醫師說空腹吃酸得不好,主動幫洪班長煮粥,煮好的時候因為洪班長睡了所以留一張紙條正準備要走,突然想到美善曾問過她洪班長接吻技巧如何? 尹醫師好奇地蹲在洪班長的旁邊正要親下去時,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很奇怪就趕快跑走了。

洪班長醒來之後吃了粥,雖然不是很好吃仍吃了很多,走到廚房時發現廚房像是被炸過一樣的亂,很無奈的笑了一下還把剩下的粥一口氣吃完。

隔天尹醫師要去買咖啡時遇見了統長,統長跟尹醫師說為何大家都這麼包容趙南淑,是因為她原本有個女兒跟朱里同年紀,某一年離開了,之後好久好久都無精打采,是有一天她開始捐款給兒童醫院之後情況才好轉,可能因為看過她失志的樣子所以大家至少希望她平安無事。回去的路上遇見趙南淑,尹醫師也是主動先開口要她來診所回診,趙南淑也覺得愧疚地說了謝謝。

晚上大家都聚在坎離奶奶家看綜藝節目的拍攝,洪班長看到美善但沒看到尹醫師覺得很奇怪。尹醫師下班之後自己走回家的路上覺得有人在跟蹤她,手機又正好沒電沒法開手電筒,急著跑了起來,手機掉了也不敢撿,跑到家門口發現洪班長正站在那,尹醫師立刻跑過去抱住了他。

第八集彩蛋

原來,當尹醫師靠近洪班長想偷親他的時候,洪班長那時是裝睡的,他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劇情整理是小編自己整理/打字的

歡迎大家分享並附上來源,但請勿抄襲,

#金宣虎 #韓劇 #申敏兒 #李相二 #電視劇 #分集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