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做秀智減肥操!10位韓國女明星的減重法,泫雅腹肌養成術、申敏兒獨門減重餐,減肥飲食運動懶人包

1 / 1

中秋過後,在一連串大魚大肉和月餅轟炸後,大家都深感罪惡。不妨利用一週的時間,參考這些韓國女明星的減重方法,幫自己失控的體重校正回歸一下吧!在開始前,還是要提醒大家,她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建議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Lisa 

擁有人人稱羨的「A4腰」,修長纖細的身材更是被稱為「人間芭比」。這些都要歸功於驚人的運動量,每天練舞加上每週皮拉提斯,平時也愛從事戶外運動。如此一來就算不節食,也可以維持身材。在飲食上她也不馬虎,少量多餐多吃蔬果和蛋白質,就是打造勻稱漂亮身材的關鍵。

IU

如果想要短期瘦身,可以參考IU嚴格的飲食菜單,用簡單的原型食物,幫助控制熱量攝取。早餐就吃蘋果,中餐則是地瓜,晚餐就喝高蛋白飲品。這個方法適用於短時間、追求速效,但長期執行這樣營養失衡的菜單可能會導致身心壓力,形成暴食症。目前IU自己採取的也是均衡飲食搭配運動,像是爬樓梯、拉筋、瑜珈倒立,伏地挺身,都是她常做的運動。

泫雅

別看泫雅身材總是火辣,其實她是易胖體質又愛吃,所以一不注意就會胖了。因此她同樣採取少量多餐,平時正常飲食搭配運動,她認為提升肌力才是長久之道。之前她有在個人頻道上記錄日常,她的腹肌運動菜單包含伏地挺身、上下抬腿、深蹲等。同時她也會去做皮拉提斯,用多樣化運動維持身材。

頌樂

前陣子為了拍攝海報,本來就不胖的她,也用運動跟飲食控制,讓自己變得更精實。她每天的菜單就是在早餐前半小時,先吃半顆蘋果,早餐則是吃低脂牛里肌,配上杏仁蛋白奶飲品,吃夠所需蛋白質,也會搭配蔬菜與豆飯,在好吃與健康之間取得平衡,午餐跟晚餐也都差不多,但晚上就不吃澱粉。除了規律運動3小時,她也會帶狗散步,提高日常活動量

韶宥

前陣子她做了一項挑戰,那就是「先胖10公斤再減掉10公斤」,在她的頻道有完整紀錄,她也因此給出一些在飲食上的建議,像是每餐吃七八分飽就好,三餐都要正常吃,同時要多吃蔬菜與蛋白質食物,透過確實記錄,來監督自己的每一餐。當然除此之外,不偷懶地持續運動,不管是居家運動或是有氧,都可以看見效果的。

秀智

剛出道的時候還有點圓潤,在經過嚴格的減重後,成功變成現在女神模樣。她的三餐中,早餐堅持要攝取好的蛋白質,像是雞胸肉或牛奶,可能還會加上一個地瓜。午餐會吃低熱量和風沙拉和糙米飯一碗,再加上堅果,均衡又有飽足感。然後晚餐她只會吃2條地瓜,並且在6點前吃完。她還有獨創居家運動—企鵝減肥操,先呈現像企鵝一樣的站姿,向四個方向擺動,每次做20下,大家看電視的時候可以跟著一起做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

她會喝紅豆水,加強代謝和消水腫。她也有自創「小黃瓜瘦身法」,因為小黃瓜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搭配牛奶或其他蔬菜作為三餐,很快就可以在一個月後看見成效。除此之外,她也會盡量在晚上6點前吃完晚餐,而且定時運動,她也在IG上分享過TanzPlay有氧運動,甚至有學過跆拳道,維持身材真的是要靠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才可以。

韓素希

在《夫妻的世界》中引起話題的「最美小三」,以及擔任近期剛播畢的《無法抗拒的他》的主演,大家對她的身材跟顏值都有很高的評價。平時她不會節食,但是會控制澱份,盡量只吃原型食物,最重要的是每一口食物都要咀嚼50下才會吞下去。當然她也有找一對一教練,監督自己規律運動,才可以讓身材一直如此完美。

文佳煐

在女神降臨中擔任主演的她,在現實生活裡也是美到不行的女神,能維持高瘦身材的秘訣其實就是運動。她從小就有學芭蕾,後來長大後又陸續接觸其他運動,像是爬山或健身。除此 之外,她還會利用泡澡舒緩肌肉,平常也會多喝水,提高代謝,有助於減脂。

申敏兒

近期帶著新作《海岸村恰恰恰》回歸的她,可以發現體態與皮膚保養得宜,這些都要歸功於她減重的獨門祕訣—黃瓜豌豆減肥餐,確保自己攝取到一定營養,又不會餓。除了飲食,她也會做皮拉提斯,並嚴格執行晚上6:00前吃完晚餐的習慣,給身體足夠時間消化,這些就是她出道多年依舊保持良好樣貌的小撇步。

完美的身材,就是妳自律的成果。甜美的果實需要耐心等待,強大的成果需要長期累積。

總結來說,有些特別減肥法只能短期使用,想要長期維持好身材就要規律運動,搭配健康飲食,切勿採取過於激烈的節食,否則對健康都是一大傷害,要瘦也要過得健康又漂亮。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