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探店|換乘戀愛踩點!普賢和民在約會麻辣燙、NCT辰樂愛店!

1 / 1
最近深深陷入換乘戀愛這部綜藝,趁著在韓國待著的時間收藏幾間可以踩點的店,第一站就是普賢和民在約會的麻辣燙啦!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ING Youtube)

在換乘戀愛第八集中,普賢和民在去吃了一間清潭洞的麻辣燙店家,看普賢吃麻辣燙這麼開心的樣子,就決定去店面踩點看看!

換乘戀愛踩點_麻辣燙

這家麻辣燙店名是텐파添發,在清潭洞也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因為是NCT辰樂認識的阿姨開的店,所以NCT成員也常常來吃

是平日中午去的,人沒有很多,老闆是中國人,聽到我和朋友對話之後也很親切地切換成中文跟我們聊天

店裡的菜單

先選擇湯底之後在自助選擇想要加的食材(秤重計費),也可以加點其他餐點,都選擇完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辣度在結帳時可以自行選擇,食材要點到6000韓元!)

因為是NCT辰樂認識的阿姨開的店,所以店內掛了許多辰樂的照片,牆上也有許多明星的簽名,甚至常常看到網路上有在店裡偶遇藝人或練習生的文章,老闆跟我們閒聊時也說有很多人搭兩三個小時的車來吃,大家以後一定要來吃看看!

最後這是我點的餐!湯底選了麻辣燙,食材部分點了6000初,以清潭洞的物價來說不算貴,而且也吃得很飽!


吃完之後發現路上街景有點眼熟,又看到映在眼前的咖啡廳貼滿著藝人海報,這才發現店家在JYP舊大樓隔壁啊!(同一條街上路程1分鐘左右的程度)難怪會這麼多偶遇藝人的文章XDD


之後也會陸續踩點換乘戀愛的其他餐廳和咖啡廳,喜歡的快快收藏起來!

(而且剛剛看到消息說會在15集完結QQ,真的是近期最好看的韓國綜藝了)

換乘戀愛踩點_텐파添發麻辣燙 麻辣香鍋

店名:텐파마라탕 마라샹궈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79길 49 1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六11:00 - 23:00(週日公休)

其他換乘戀愛踩點文章_

看更多韓國生活文章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