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收錄《機智醫生生活2》5人幫練團曲!頌和主唱指定曲、5人幫最後一次練團曲都在這

1 / 1

為什麼《機智醫生生活》能從第一季一路紅到第二季,我想除了5人幫的感情讓劇迷稱羨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扣人心弦的OST(練團曲)!本次《機智醫生生活2》不僅有朗朗上口的歌曲,更出現台灣人耳熟能詳的一首歌!大家有猜到是哪首歌嗎?

(以下內容提及劇情,有雷請斟酌觀賞)

《機智醫生生活2》遵循第一季的特色,每集都用歌曲貫穿劇情,不只串起每位患者的故事,更帶觀眾進入5人幫的友誼中。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5人幫練團時的歌曲:

第1集《雨和你》(비와 당신/Rain and You)

「像個傻瓜的我,還會流淚嗎?」、「褪色的回憶變得朦朧不清,卻仍是那麼刻骨銘心」,句句唱出角色心聲,更為首集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在第一集當中,不論是妍雨媽媽的故事,還是翊晙和頌和的感情線,都讓觀眾隨著《雨和你》的旋律心生不捨。

第2集《在秋天的郵局前》(가을 우체국 앞에서/In front of the Post Office in Autumn)

從不與患者有私下互動的碩亨,因金秀晶流產事件打破原則,傳了封訊息給金秀晶夫婦,以一句「有時候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成功安慰到兩人。而碩亨的暖心行為也讓觀眾動容,多希望這位靦腆的大男孩能早日獲得屬於他的幸福。(題外話,碩亨的溫柔歌聲有著不輸翊晙的渲染力阿)

對了,《在秋天的郵局前》這首歌,防彈少年團Jin也曾翻唱過唷!

第3集《我喜歡你》(나는 너 좋아 /I Like You)

揮別前2集的憂傷,第3集的以高亢、歡樂的《我喜歡你》收尾。柳漢陽與頌和分享自己與女友的故事,讓頌和開始以不一樣的角度審視自己與翊晙的微妙關係。而歌曲中的「我至今仍不懂愛情是什麼,不懂。」、「可是我們在一起就很快樂,快樂。」,都讓觀眾忍不住期待兩人的感情是否有萌芽機會!

第4集《現在決定忘記》(이젠 잊기로 해요/Let's forget it)

雋婠與翊純的感情在這一集有了重大改變,翊純因一些考量與雋婠提了分手,而翊晙也在劇情尾聲知道了妹妹與雋婠的戀情。翊晙演唱《比任何人都愛你》時,一句「忘了吧」讓觀眾不捨,雋婠的心碎模樣更是揪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5集《已經一年》(벌써 1년/Already One Year)

相信大家聽到這首歌時,一定會驚喜發現這不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那首歌嗎!?是的,第5集出現的《已經一年》這首歌,正是女歌手許慧欣多年前翻唱的《愛情抗體》!讓觀眾驚呼想不到再次聽到時竟會是在《機智醫生生活2》阿~

第6集《Superstar》(슈퍼스타)

這一集大家回憶起當年的自己,也曾是會犯錯、會落淚、會鬧笑話的實習醫生,多年過去大夥蛻變成模範教授,不斷培育新血、讓律帝越來越好。5人幫以《Superstar》這首歌鼓勵每一位正在挑戰自我的人,只要你努力,相信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讓螢幕前的我們忍不住一起合唱「沒關係,會好起來的,耀眼的未來正在等你」~

第7集《致你》(너에게/To You)

這集不論是患者的故事、不如政源所預期的教堂Part,還是埋下伏筆的鄭羅莎線,都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若想聽飾演政源的柳演錫獨自唱完一整首《致你》(因劇中是政源和翊晙一起合唱),那就不能錯過下面這支影片!

第8集《是否依然美麗》(여전히 아름다운지/Is It Still Beautiful)

第8集團練超感動!透過手術逐漸恢復健康的政源媽媽鄭羅莎,決定再次追尋自己的興趣,在練團時補上因事缺席團練的碩亨位置,用鋼琴為5人幫伴奏《是否依然美麗》,雖是第一次配合卻默契十足,讓眾人忍不住為羅莎豎起大拇指!

第9集《You Have a Crush on Me》

終於讓頌和等到2年一次的主唱機會,當然要大唱特唱才過癮阿!雖然眾人一直勸頌和把《You Have a Crush on Me》這首歌換掉,但頌和依舊堅持唱它,至於原因是什麼?直接聽歌就知道啦~

第10集《It's My Life》

相信這集絕對能讓所有機智迷尖叫!翊晙因為生日快到,表示要像頌和一樣要唱指定曲,不過才輕哼一下副歌就讓眾人皺眉,真要唱這首?但說歸說,大家還是口嫌體正直的購買皮衣皮褲XD為什麼大家要買這些?因為他們這次要演唱的就是經典搖滾曲《It's My Life》!

第11集《Running in the Sky》(하늘을 달리다)

截至目前最粉紅泡泡的集數莫過於第11集!除了大小熊的戀情逐漸明朗化外,翊晙和頌和的Love Line終於也有答案。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練團時翊晙身上有一個亮點物品,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第12集《Butterfly》

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一集,在翊晙一句「不過我怎麼覺得...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練團呢?」展開演奏。在最後一集中有三首歌值得注意,第一首是五人幫最後一次練團的歌曲,相信不少人覺得這首歌耳熟能詳。是的,這首歌正是來自Loveholic's的《butterfly》,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國家代表》的插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翊晙、頌和、雋婠、翊純四人在KTV唱的兩首歌也讓大家好奇,是什麼樣的歌讓這兩對CP各自表達愛意呢?首先由翊晙、翊純兄妹檔合唱的歌曲是비쥬的《Love Love》,而頌和獨自演唱的歌曲則是Fin.K.L的《Come baby tonight》。對了,這集可透過翊晙的戀愛視角,聽到飾演頌和的田美都真實歌聲唷!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播完後,暫無開拍第三季的規劃,而這也呼應劇中翊晙說的「不過我怎麼覺得...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練團呢?」。雖然第三季是否開拍還是未知數,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五人幫回歸的那天吧!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 #OST #原聲帶 #韓劇 #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