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歷代最燒腦?《The Road:1的悲劇》開播評價、特色亮點介紹,日本推理小說改編懸疑迷必看!

1 / 1

懸疑劇迷們看過來!身為超強懸疑粉的阿亮要來介紹近期默默開播的最新韓劇《The Road:1的悲劇》啦!或許很多人看到標題很疑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劇的存在,其實是因為起初該劇宣傳不多、剛開始的討論度也不高,所以我也是抱著好奇的心追看看,沒想到意外發現寶藏,等不及向大家分享~

《The Road:1的悲劇》故事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作家法月綸太郎創作的推理小說《一的悲劇》,以深受國民信賴的新聞主播白洙賢劇做為第一視角,劇情以兒子被綁架撕票作做為開端,在白洙賢努力尋找兇手真相時也同時帶出身邊所有人物之間不為人知的內幕關係。

《The Road:1的悲劇》開播評價

於8月4日開播的《The Road:1的悲劇》在初期大家的評價其實偏低,有人認為一集一個半小時的時長看完卻不知道在演什麼?也有人覺得整體氣氛沈重低迷,讓人很難繼續看下去!而到目前已播畢四集的狀況下,觀眾的感想卻突然飆升!許多人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很難消化的政治鬥爭劇,沒想到看著看著劇情包含了豪門、小三,瞬間覺得好好看!」「雖然有狗血劇情卻不像《Penthouse上流戰爭》一樣,高質感的禁忌題材讓人太著迷了~」「不只有超燒腦的劇情,節奏還很緊湊不拖戲!究竟為何觀眾的評價相差這麼大呢?讓我們從必看亮點進行分析!

《The Road:1的悲劇》三大必看亮點

1.看老戲骨對戲超過癮

《The Road:1的悲劇》由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主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三位有個共通點,就是雖然都不是現正火紅的新生代,卻都是大家口中「收視品質保證」已出道20年左右的超強實力演員!尤其是池珍熙更是被觀眾認為只要是他選中的劇本,絕對不會太差,其中包括《同伊》、《60天,指定倖存者》、《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都是許多人心中的神劇存在,另外兩外女主角更是不用多說,參演過許多爆火的議題性韓劇,例如:《Sky Castle》、《優雅的朋友們》等等,三人的演技都已爐火純青,讓人一看就深陷劇情,無法自拔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he Road:1的悲劇》其餘的重要配角,像是飾演尹世雅父親、池珍熙岳父的「千虎珍」或是飾演金惠恩假面丈夫的「安內相」都是在韓國非常資深的老演員,而他們也都與主演三人在劇中有多次的對手戲,看著真是養眼,完全不會有出戲的狀況!

2.小說改編,劇情走推理取向

前面有提到《The Road:1的悲劇》是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雖然同為懸疑劇,但與《Voice》、《Signal》這類的韓劇不太一樣,劇情不走血腥刺激,而是走「推理」的風格,像是在每一集的旁白中,男主角都在訴說著後悔:「在每一次選擇的機會,都能夠避免下一個悲劇的發生。」劇情跟著男主角的第一視角慢慢揭開真相。也因此我們能說在眾多韓劇種類中,《The Road:1的悲劇》不想走商業吸睛路線,在看劇的過程彷彿在看真的推理小說一樣,每集訊息量都偏大,不容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也是一種另類的刺激,非常推薦平常就愛看推理小說、愛玩推理遊戲的朋友們看!

相關文章👉最強懸疑劇好評回歸!《Voice4》3大必追理由,最新一季的殺人魔居然是女主角?

👉《Voice 4》結局傳達「家」的重要性!盤點劇中6個與家庭議題有關的案件,懂得溝通與傾聽才是真正通向幸福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綜合各種禁忌題材

一部好的劇不能只是某個方面特別厲害,如果只是一味的推理懸疑,看久了肯定會覺得沈悶無聊吧?這點大家完全不用擔心!《The Road:1的悲劇》以「豪門」為背景,題材橫跨政治勾結、愛情外遇、勾心鬥角,滿足了大家愛看狗血的心~但正因為該劇走推理劇情走向,所以任何狗血劇情都是藏有謎底的,不是那種讓人看得滿頭問號的誇張劇情,反而會覺得越看越刺激,想趕快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完以上三大必看亮點分析,不知道還沒追《The Road:1的悲劇》的朋友們有沒有引起你們想開追的慾望?至於看過的朋友們有所同感嗎?現在剛播不久出而已,沒看過的朋友也趕快追起來!

更多文章👉《機智醫生生活2》超寫實以老年患者視角警示人生無常!藉由4個故事帶你探討當父母病痛突然降臨,我們該如何面對?

👉超真實心酸血淚!從《機智醫生生活2》盤點韓國6個醫院文化與「菜鳥」醫生的寫實經歷!

👉與JYP撞名的男人?5點認識《惡魔法官》朴珍榮,歌手成功轉型演員的最佳模範!

👉盤點10部必看以「邪教」探討人心的韓劇電影!今年台灣也要推出邪教主題影集?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