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懸疑劇好評回歸!《Voice4》3大必追理由,最新一季的殺人魔居然是女主角?

1 / 1

只要是愛看懸疑劇的朋友們一定會知道的經典韓劇《Voice》系列,第一季廣受大家喜愛,但到後面幾集成績卻持續走下坡,讓忠實觀眾都覺得好可惜~而最新第四季《Voice 4》在6/18晚間正式登場,由大家熟悉的連續四代女主李荷娜,和韓劇男神宋承憲攜手主演,第一集反派們就雖然一如往常的囂張犯案,但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第一集就清楚地告訴大家兇手是誰,殺人魔居然與女主角姜權珠擁有一模一樣的臉孔?而且殺人動機也意外的使人省思?

因此播出後使觀眾對劇情感到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好評滿滿、紛紛表示:「第一集就直接19禁,果然是《Voice 4》」、「期待李荷娜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很棒」、「這一次在開播就出現歷代級的反派,太衝擊了!」、「滿滿的緊張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於是阿亮整理了《Voice4》3大必追理由,希望這一季不要再讓大家失望啦~

1.熟悉又新穎的演員組合

《Voice4》以《隧道》、《捉迷藏》的申勇輝導演與《Voice》至《Voice 3》的馬珍媛編劇合作打造。而演員群也翻新了一波,由《Voice》系列核心李荷娜所飾演的「姜權珠」帶領觀眾們所熟悉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角色們,像是第一季視鎮赫如親哥哥般信任並追隨的警察廳後輩「沈大植」、姜權珠一直以來的左膀右臂「朴恩秀」、刑警「樸重基」、「具光洙」等人都將繼續陪伴觀眾們。同時也加入新穎角色替最新一季增加看點,像是由無人不知的韓劇男神宋承憲所飾演的男主角「Derek Jo」,他將在劇中扮演辦案能力一流、隸屬於洛杉磯警察局的韓裔美籍警察,以及男團WINNER的姜昇潤也參演,飾演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中被稱為網路天才的新隊員「韓宇宙」,希望這群熟悉且新穎的演員們可以為《Voice》系列帶來新氣象!

2.結合系列優點的懸疑劇情

看完首播之後,阿亮認為第四季這次有好好的重新設計劇情,不僅融合了以往幾季的優點也同時加入了吸引人的有去謎底,而且沒看過前幾季的新朋友們也可以看!這一次反派的殺人主軸是操縱著觸法少年的心思,並引導其殘忍殺害全家,而與前幾季不同的是女反派,而且擁有女主角姜權珠的聲音和一模一樣的臉孔,雖然第二集有解釋面孔相同的原因,但仍讓人好奇這個女人是誰?和姜權珠有甚麼關係?反而讓大家更加好奇她們之間的關係。

另外,很多人認為第一季與後面兩季評價差異這麼大的理由是,後季比不上第一季角色刻畫明顯,且主角努力辦案動機不足,而第四季的案件以男主角的親妹妹因目擊殺人過程而被滅口開啟劇情,看到這裡,大家還記得嗎?這點跟廣受好評的第一季一樣,主角都因殺人犯而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人,所以下定決心要抓到犯人。從這點我們就能先推估,第四季有好好吸收觀眾的意見並對劇情做出改進,也讓我們更好的融入劇情!

3.探討議題:一家人能聚在一塊是多幸福的事?

最後又到了阿亮的「透過影視,看人生百態的時間。那《Voice4》想告訴大家的是什麼呢?

既然《Voice》是以「殺人犯」為劇情主軸的韓劇,那我們就用他們的「殺人動機」來思考看看《Voice4》想告訴我們些什麼吧!劇情中的犯人都會以雜耍人這個化名去操控生活在家庭中的孩子們,引誘那些青少年做出傷害家人的事,這樣就能化解困境,操控成功後犯人們在將一整家的人全部殺光並說:「這就是你把小孩養大的懲罰。反正人本來就是獨自出生、獨自死去,為何要聚在一起生活呢?」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以為他可能是有對家人不好的回憶,因此憎恨家庭,想將聚在一起的家人們都毀掉,但看到後面犯人說道:「他們一定不曉得坐在同個飯桌上的人們能夠一起離開,是多麽大的祝福,只要能一起離開,無論是去地獄還是天堂,都會很幸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我們可以反過來想,這個犯人是不是曾經無法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機會,所以當看到不珍惜自己家人,甚至想藉由傷害家人讓自己好過一點的孩子就忍不住痛下殺機呢?那是不是想藉此告訴身為觀眾的我們要珍惜與家人生活的一點一滴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看完以上3點分享,不知道看過《Voice》的朋友們有所同感嗎?現在剛播不久出而已,沒看過的朋友也趕快追起來!

更多文章👉張基龍首演渣男卻被劈腿?Netflix最新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四大看點分析,寫實刻畫遠距離戀愛!

👉盤點《我是遺物整理師》隱含10大人生議題,揭露溫暖劇情下藏著的社會現實!

👉《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日確定!盤點粉絲敲碗10大看點,這些「伏筆」解開倒數~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