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少女時代!少時14週年紀念,與SONE一同成長的7首經典歌曲回顧!

1 / 1
少女時代將於8/5迎來出道14週年紀念從2007年至今14年的時間,成員們跟著SONE一起互相陪伴、成長,更創造出數十首風靡全球的經典歌曲,今天就要來回顧從出道至今必聽的7首歌曲,跟姐姐們一同紀錄這14年來的女團傳說!

1. #2007: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

2007年少女時代以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正式出道啦!成為韓語樂壇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這時的少女時代妝容乾淨、近乎素顏,搭配這首講述堅持與夢想的出道曲,充滿活力和堅定的語氣,無論過了多久再次聽起,心中依舊會充滿希望!相信對少時&SONE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一首歌。

除此之外,也因為〈Into The New World〉的高傳唱度、正能量,而擁有「韓國第二國歌」的稱號,過去在遊行中就曾被大眾高唱,也是女團練習生的必練歌曲

2. #2009:少女時代-〈Gee〉

2009年,少女時代以超洗腦神曲〈Gee〉紅遍全亞洲,可愛的歌曲風格與不斷重複的歌詞「Gee, Gee, Gee, Gee...」,在那時幾乎所有人都能哼上幾句!而著名的「糖果褲」「狗腿舞」也是由少女時代所帶起的風潮,誰敢說自己以前沒買過幾條糖果褲呢?這首歌也將少女時代的人氣推向高點,獲獎無數。

3. #2010:少女時代- 〈Oh!〉

2010年少女時代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Oh!〉以啦啦隊作為主題,在MV中每個人都穿上了粉色、藍色兩款球衣,充分展現姊姊們可愛、撒嬌的一面,真的超級令人心動!而少時必看的經典舞台-溜冰場舞台也是在表演〈Oh!〉這首歌喔!快去回味一下吧。

4. #2010: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

不同於過去清純、可愛的形象,在〈Oh!〉推出後,少女時代以全新概念「黑暗少女時代」為主題,推出對壞男人喊話的〈Run Devil Run〉,俐落帥氣的曲風舞蹈,象徵他們已經不再是以前乖乖的小女孩,這個時期的妝容暗黑、濃烈,給人滿滿的殺氣感,真是太帥啦!

5. #2011:少女時代-〈The Boys〉

2011年少女時代以女王的姿態推出新曲〈The Boys〉,就像歌詞所說「Girls bring the boys out」,當年的清純女孩已成為女王,高跟鞋與粗眼線也為他們增加了許多氣勢。這時的少女時代已出道五年,成為韓國史上第一個連續兩屆獲得大賞的女歌手,站上韓國女團的巔峰。

6. #2013:少女時代-〈I Got A Boy〉

百變風格再次來襲!2013年少女時代以當時韓國還未開始流行的「嘻哈&Girl Crush風」回歸,推出拼接感十足的作品〈I Got A Boy〉,前衛又動感的歌曲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而少時不斷變化風格,卻又能完美消化的女帝形象,也在逐漸在眾人心中奠定。

7. #2017:少女時代-〈Holiday〉

與姐姐們一起度過的十週年!〈Holiday〉擁有和SONE一起慶祝的活力感,陽光的笑容和舞蹈,讓我們為這十年美好的青春歲月高歌!已站上韓國女帝的最高地位,這張專輯像是為自己、也為粉絲們所打造,少時的百變魅力無所遁形,結合多種曲風、造型,是打算讓我一直聽到新專出來吧嗚嗚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14年來經典歌曲無數,無論是主打歌還是日文曲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引領全亞洲樂壇與流行的風潮,果然是我們心目中無法超越的最強女團!讓我們繼續支持每位成員,等待下個週年♡

最後就邊聽Sailing(0805)細數這些年來的種種歲月吧,感謝姊姊們不管如何都與SONE互相扶持著,今後也會繼續當少女時代的後盾。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泡菜追星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十四週年 #SNSD #GG #girlsgeneration #AllNight #Genie #Holiday #Hoot #IGotaBoy #IntoTheNewWorld #LionHeart #MrMr #Oh #RunDevilRun #TheBoys #gee #Oh!GG #party#傳奇女團#女團#少女時代小分隊#迷妹#追星#韓國#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