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日本麥當勞 香濃巧克力醬&酸甜草莓醬 香甜酥脆新滋味 今天暖心上市!

1 / 1
日本麥當勞總是推出許多期間限定的新品,而且從宣傳照看起來就相當誘人,讓人會忍不住買來嚐鮮(笑)。而從今天(3/8)開始,麥當勞又推出了「ずるいチョコいちごパイ」(狡猾的巧克力草莓派),從廣告上看起來就非常美味!究竟實體如何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的宣傳照上有兩種派,分別是常態品項的蘋果派,以及期間限定的「狡猾的巧克力草莓派」,兩者的內餡都呈現出豐富欲滴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美味誘人,尤其是草莓跟巧克力的組合真的是相當「狡猾」啊!

外盒包裝上的圖案是巧克力和草莓的顏色,圓滑的曲線分界也呈現出內餡的滑順感,讓人更感期待。

撕開外盒上的接合處,派皮上大大小小的坑洞顯示出它的酥脆。

不只內餡含有草莓醬,外皮上也可以看到淡淡的粉紅色。

一口咬下,首先感受到的是派皮的酥脆,而微溫的內餡相當滑順,酸酸的草莓醬加上濃厚的巧克力醬,真的是有夠奢侈的美味(笑)。

內餡相當飽滿厚實,巧克力和草莓交織而成的美味不停在口中擴散開來,再加上今天天氣有點冷,這樣微溫的甜點實在是相當暖胃。和開箱 | 麥當勞 你是安定派還是冒險派? 期間限定水果口味登場啦!中介紹,去年三月推出的草莓派相比,這款的滋味更加豐富,也更讓我喜歡!以下附上商品資訊,接下來讓我們繼續一起期待,麥當勞會推出什麼新品吧!

售價:¥130(含稅)

販售期間:2021.3.8(一)~4月下旬(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請點此

更多麥當勞的派👉

日本麥當勞新發售 | 三角巧克力派 甘王草莓(三角チョコパイ あまおう)

日本 | 開箱 麥當勞 大人的奶油派兩款

開箱 | 麥當勞 你是安定派還是冒險派? 期間限定水果口味登場啦!

開箱 | 麥當勞 大人氣培根馬鈴薯派回來啦!

開箱 | 日本麥當勞 中秋定番月見系列 今年再度帶著新品強勢回歸啦!

#ずるいチョコいちごパイ #マクドナルド #新商品 #麥當勞 #派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