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麥當勞 大人氣培根馬鈴薯派回來啦!

1 / 1
日本的派口味層出不窮,每次新推出都會讓人期待滿滿。在上個月的草莓派(延伸閱讀 : 開箱 | 麥當勞 你是安定派還是冒險派? 期間限定水果口味登場啦!)之後,4/1開始推出的是過去也曾販售過的人氣口味「培根馬鈴薯」(ベーコンポテトパイセンズ),而且今年的包裝增加了一名新角色。想看看實際長怎樣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之前包裝只有男生的角色,名字叫做「ベーコンポテトパイセン」(パイセン發音倒過來是先輩),而今年因為加入了女生的角色,所以品名變成「ベーコンポテトパイセンズ」,複數型加了一個s,很細心的命名巧思(笑)。

這次拿到的是新角色「アツ子パイセン」,包裝背面還有她的個人介紹。1990年是該款口味初登場的時候,至今已經邁入30年。

和之前出過的甘王草莓三角派(延伸閱讀 : 日本麥當勞新發售 | 三角巧克力派 甘王草莓(三角チョコパイ あまおう) )以及兩款奶油派 (延伸閱讀 : 日本 | 開箱 麥當勞 大人的奶油派兩款) ,三角形或長方形的形狀不同,這次則是有點像王冠的造型,一側有六個鋸齒。

外表依樣是酥脆的口感,而裡面則是馬鈴薯和培根塊,再加上濃濃的奶油,有種在吃奶油燉馬鈴薯的感覺,鹹度適中,份量也很適合當作早餐或是宵夜。

售價 : ¥150(含稅)

販售期間 : 4/1(三)~5月上旬(預定)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麥當勞 #期間限定 #培根馬鈴薯 #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