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 中秋定番月見系列 今年再度帶著新品強勢回歸啦!

1 / 1
隨著九月的到來,中秋節的氣氛也漸趨濃厚。而麥當勞每年中秋會推出的月見系列,今年也從9/2(三)開始展開販售。除了定番的月見漢堡之外,加上去年推出之後頗受好評的「月見パイ」(月見派),以及新品「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月見」(月見冰炫風)等品項,月見系列今年共有9種商品,要陪伴大家一起迎接中秋的到來!以下就來為各位介紹甜點以及飲品類啦!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從麥當勞拿回家的傳單,從商品照就可以看到濃厚的佳節氣氛。漢堡類除了定番款的「月見バーガー」(月見漢堡)以及「チーズ月見」(起司月見)之外,今年推出了新口味「濃厚ふわとろ月見」(濃厚蓬鬆感月見),此外還有菜單上沒有的早餐系列「月見マフィン」(月見瑪芬),其最大的看點就是夾層中顯而易見很有厚度的蛋(笑)。而薯條則是推出了「シャカシャカポテト 海老の天ぷら味」(天婦羅蝦口味)。而以下就要來跟各位介紹甜點跟飲品的部分啦!

     

   

新品的海報大大地貼在麥當勞的落地窗上,醒目地提醒大家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接中秋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點了「月見パイ」以及「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月見」,包裝上是深夜的景色加上寫有品名及標語的明月。

   

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月見

    

     

首先先來品嘗「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月見」,因為冰炫風最怕融化啦!!添加了蕨餅、黑蜜以及黃豆粉口味玉米脆片的這款新品,暖色系的配料充滿了秋天的感覺,也是一款極具和風的甜點。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黑蜜獨特的濃厚甜味,以及增加口感的玉米脆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吃到含有蕨餅的冰淇淋甜點。而蕨餅也如同想像一般極具彈性,又稍微帶有冰涼感,放在滋味濃郁的冰炫風中也不會有突兀感。

   

月見パイ

   

接下來要介紹去年也有推出的「月見パイ」。

  

    

開口處也用黃底藍字寫著月見派(Tsukimi P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總覺得派皮有比平常的還要再偏黃一些。

  

      

    

說到中秋就會想到月兔搗的麻糬,而月見派的內餡除了有能看到顆粒的紅豆餡之外,更有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相當有存在感的麻糬。一口咬下,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綿密的紅豆餡,以及極具嚼勁的麻糬。對我來說紅豆餡的滋味過甜,但麻糬剛好中和了它的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マックフィズ巨峰

    

   

最後是今天下班回家順路買的マックフィズ巨峰。飲品的部分還有另一款加了冰淇淋的飄浮蘇打,但我這次只買了上圖這款。

      

    

巨峰葡萄蘇打的漸層模擬出了夜空的色彩,而這次杯身的圖案為滿月,合在一起就如同高掛在夜空中的明月一般,相當具有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品嘗之後,就是熟悉的葡萄汽水口味(笑),冰冰涼涼又帶有氣泡感相當消暑。

   

   

以下附上官網活動資訊,下次來日本旅遊時如果剛好碰上中秋節前的話,不妨來麥當勞品嘗看看期間限定的月見系列,提前感受中秋節的氣氛吧!

   

麥當勞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麥當勞 #中秋 #期間限定 #月見 #新品 #マックフィズ巨峰 #月見パイ #マックフルーリー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