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覺王山 ZARAME NAGOYA 不只買飲料送吐司 更有誘人的甜甜圈等你來大快朵頤!

1 / 1
位於名古屋地下鐵東山線上的「覺王山」站,周圍的建築充滿了懷舊的氛圍,而巷弄中也隱藏了許多的美食及頗具質感的店家,等著大家來發現!來到名古屋旅遊時,相當值得利用半天的時間,在這一帶進行一場悠閒地散步行程。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距離車站步行大約兩分鐘距離的「ZARAME NAGOYA」,品嘗一頓美味又充滿飽足感的早餐。此外還有多種相當誘人的甜甜圈,等著大家來大快朵頤!

   

略帶斑駁感的磁磚加上綠色的粉刷牆面,以及大面木製落地門窗,在一片寧靜又充滿懷舊氛圍的建築中顯得相當醒目。整間店從裡到外都充滿了美式鄉村風,而每個角落也都能看到陳列的創意小巧思。

  

懸掛在店面一側的招牌,經歷風吹雨淋後能看到的鐵鏽痕跡,也顯示出店面獨樹一幟的鮮明色彩。

  

   

一踏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左側工作區前大大的甜甜圈櫃,擺了各樣讓人會忍不住食指大動的甜甜圈,而右側則是內用區。內用區有用白色牆面及透明玻璃隔成前後兩區,共有20個座位。我這次選擇了前側的靠牆木桌座位。入座沒多久店員隨即送上了濕紙巾及冰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濕紙巾的包裝上也可以看到店家的名稱Logo。

    

   

白色的牆面上貼了各樣的英文標語,也可以看出這間咖啡廳想要傳達的理念以及追求的風格。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多樣的書籍及很具特色的擺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依照早餐、飲品、午餐、甜點等等做區分,可以選擇的餐點相當豐富。而這次因為主要是吃早餐的緣故,所以只有拍攝早餐部分的照片。早餐供應時間為09:00~11:00,選餐方式是飲品的價格再外加上面五種方案的金額,就能品嘗到不同的餐點,其中還有配料可以做加購。大家有看到菜單最上方的選項是只要付飲料費就有吐司及優格嗎?這次因為還想要吃甜甜圈,所以我點了一杯冰的抹茶拿鐵+這個方案,以及一個紅絲絨甜甜圈。

    

   

雖然是平常的上班日,但在整段用餐過程中,時常有客人內用或是外帶甜甜圈,由此也可以看出ZARAME NAGOYA在當地的高人氣。也因為人有點多,所以稍微等了一段時間之後餐點才上桌。綠色的抹茶拿鐵、焦黃的吐司、撒了麥片的優格,再加上蓋滿了紅絲絨蛋糕碎片的甜甜圈,讓整盤餐點的視覺顏色相當豐富。

    

   

牛皮紙顏色的面紙上印有店家的Logo,加上木質的餐桌及托盤,營造出一致且溫暖的氛圍。而吐司上隱約反著光的奶油,加上飄散出來的香甜氣味,光視覺上就讓人食指大動。實際品嘗後也是稍微驚嘆,因為原本以為是鹹奶油的口味,結果是甜的而且相當多汁,也讓吐司相當好入口。而優格的部分添加了水果穀物麥片,不只增添口感也讓飽足感更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具上可以看到帶有店家Logo的設計花紋,也可看出店家的用心,以及一致性的呈現。

  

   

抹茶拿鐵本身滋味相當濃郁,可以感受到牛奶的香醇以及抹茶特有的微苦感。而接下來就到了品嘗甜甜圈的時間了!ZARAME NAGOYA所販售的甜甜圈,從開發、製作到販售都不假他人之手,每一個都由職人使用嚴選的食材親手製作。豐富多彩的口味及充滿手作感的甜甜圈,吸引許多人預約訂購或是前來外帶。

   

蓋滿紅絲絨蛋糕的巧克力口味甜甜圈,添加了店家自製的覆盆莓果醬,讓甜甜圈的口感及滋味相當有層次。不只可以感受到最上層蛋糕的綿密,以及甜甜圈本體略帶嚼勁的柔軟,內餡微酸的果醬更是錦上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有份量的果醬,從切面看起來相當具有存在感(笑)。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實際吃完之後相當有飽足感。很大一部份原因可能是因為甜甜圈實在非常扎實。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名古屋,就來ZARAME NAGOYA,悠閒地品嘗一頓美味的早餐吧!

  

 

地址 : 愛知県名古屋市千種区山門町2-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9:00~19:30

定休日 : 無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名古屋👉

名古屋 | Coffee House KAKO 美好的一天就從品嚐有果醬點綴的美味吐司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早餐 #名古屋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早餐 #美食推薦 #早餐推薦 #覺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