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1 / 1
雖然名偵探柯南今年的劇場版「緋紅的彈丸」延到明年四月才上映,但周邊商品依然源源不絕地推出,要讓大家隨時都可以有柯南的陪伴(笑)。今天要帶大家到SEGA 池袋GiGO,看看從9/18開始的聯名活動。不只有限定商品可以買、多樣的夾娃娃機款式可以玩,更有聯名鯛魚燒可以品嘗!你也喜歡柯南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SEGA 池袋GiGO位在人來人往的Sunshine60商店街上,在入口旁的廣告看板上就可以看到這次電影主要人物們的角色圖,以及圖文並茂的聯名活動介紹。

     

   

   

店面外側靠牆處更有一排穿著偵探服的角色看板,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

  

    

這次的聯名活動除了角色周邊的夾娃娃機台之外,在七樓更有DETECTIVE CONAN PLAZA,讓大家可以把周邊買好買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上手扶梯來到七樓,在外側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柯南海報。

    

   

靠入口處的右側有沖矢昴、世良真純和赤井秀一的看板。其中兩位明明就是同一個人(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的牆面則是仿電影膠捲的新劇場版畫面,即使只是照片也能感受到場景中劍拔弩張的緊張感。

   

   

從吊飾、玩偶、資料夾到衣服,這次推出了許多限定周邊,其中也有不少實用性頗高的品項。而在靠出口處一側則有展示櫃,陳列了夾娃娃機台中的商品。

       

    

大眼柯南及秀一玩偶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旁還有模擬沉睡小五郎場景的現場,是說柯南站這麼出來,不擔心會被其他人發現嗎!(笑)

     

        

商品區也可看到安室透的立牌。

     

    

下樓的手扶梯旁空地則是兩對青梅竹馬及柯南小哀的立牌,從表情動作也可以看出大家鮮明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扶梯旁的牆面上也可看到跟一樓店外立板一樣設計的海報看板。

    

    

B1的夾娃娃機台區,特別為了9/10的工藤之日,布置了一台滿滿都是工藤新一週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樓入口處的另一側則是SEGA的鯛魚燒店,這次配合聯名活動也推出了相關圖案的鯛魚燒,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紫芋及卡士達醬,而外皮兩側則是柯南&沖矢昴,以及柯南&赤井秀一。

    

      

只要買柯南的鯛魚燒就可以拿到一款隨機紙製杯墊,這次拿到的是小哀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鯛魚燒兩側表皮上的人像圖案蠻明顯,也可看到磚塊牆的圖案。從側面也可看到外皮頗有厚度,而中間滑順的卡士達醬也是會稍微爆漿的等級(笑)。

   

最後來張本日戰利品合照。在夾的過程中工作人員時不時會走過來看看,問我想要夾哪個、幫忙喬位子並傳授秘訣,然後退到一旁邊做事邊觀察我這側。看到我成功夾到之後,大聲道恭喜然後再走到我旁邊問我想要夾哪個(笑)。

   

   

金色袋子是隨機款的徽章,娃娃機台可以選擇一次投100円或是500円,若是投500円的話可以在投幣前跟工作人員說,投完幣之後就可以隨機抽一個徽章,這次剛好拿到了兄妹倆。而照片上方則是活動期間內入店就可得到的明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活動特設官網,讓我們繼續一起期待明年四月的劇場版上映吧!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名偵探柯南👉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日本 #池袋 #SEGA #名偵探柯南 #柯南 #工藤新一 #赤井秀一 #毛利蘭 #沖矢昴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