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1 / 1
在日本每到四月讓人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上映!一年比一年更加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加上各樣帥氣的人氣角色,讓票房年年刷新紀錄。雖然原定今年四月上映的「緋紅的彈丸」要延到2021才上映,但期間限定的柯南咖啡廳現在以外帶的形式營業中。這次去的是位於澀谷的SHIBUYA BOX cafe&space,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去的SHIBUYA BOX cafe&space位在澀谷Loft的二樓。

   

     

上樓的階梯旁就可以看到大面的落地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階梯牆面上可以看到角色們的剪影畫像,在樓梯轉角處則有沖矢昴跟柯南的彩色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樓之後的右側空間就是柯南咖啡廳了! 排隊動線旁是全員合體的海報。

   

   

入口旁有大張的菜單示意圖。

   

    

現在餐點都只能外帶,但可以入內選購周邊再至櫃台一起結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區的牆上也有角色們的彩色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Kトリオのサングリア風ピンクレモネード(三人JK的桑格麗亞風粉紅氣泡飲),粉紅色的氣泡飲中放了水果切片,最上面還插了Q版角色圖案的愛心透明卡。冰冰涼涼的氣泡飲在炎炎夏日喝相當透心涼。

   

    

另外還買了一個APTX4869サンド~スイーツ&スパイシー~(APTX4869組合~甜&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APTX-4869的紅白膠囊狀麵包,一邊是一種口味,兩側分別是鮮奶油+莓果以及蔬菜+沙拉醬。

   

   

   

紅色是鹹食而白色是甜食,首先先來品嘗白色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裡面夾了水果切片加鮮奶油。

  

    

因為加了鮮奶油所以麵包稍微帶有濕潤感。

     

    

   

紅色的部分,麵包本身帶有甜味,而中間夾了起司、混合美乃滋的生菜以及醃的很入味、稍微帶有辛辣感的炸雞塊。在一份餐點中同時可以吃到甜鹹的滋味,吃起來有點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購買飲品的話,可以隨機抽一款杯墊,這次拿到的是Q版秀一。

   

    

    

周邊商品也有多種類別與款式,這次買了一個資料夾及一盒ok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官網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餐點的內容跟品名都很有創意,而且實品還原度算蠻高!雖然今年沒有柯南電影陪伴大家一起度過,但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赤井三兄妹在電影院跟大家相見吧!

    

   

官網 : 請點此

   

#柯南咖啡廳 #柯南咖啡廳2020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 #期間限定 #日本 #東京 #角色咖啡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新一 #赤井秀一 #沖矢昴 #安室透 #緋紅的彈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