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配合柯南系列電影「緋紅的彈丸」上映所推出的柯南及赤井秀一造型,雖然電影上映時間延期,依舊在4/25如期於全國711販賣,而我今天終於在車站附近的門市找到了! 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今天出門去超市補糧途中想說到7-11看看,結果在甜點櫃裡看到兩款各剩兩個,於是在回程路上馬上走進超商各抓一個去結帳。先在門口拍張合照。

    

       

    

先來兩個各自還在包裝盒內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塑膠盒上的封口貼紙撕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盒方便拿取。

     

柯南內餡是卡士達口味,外觀上的柯南眼鏡及紅領結等等的著名特徵,都有被表現出來。而顏色的部分按照官網介紹,使用的都是天然色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井秀一的內餡是巧克力口味,角色的神韻及著名外觀特徵也有被表現出來。顏色的部分也是使用天然色素。

      

以下提供多張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完照之後,就到解剖的時間了(汗)。

    

      

     

       

實際品嘗之後,覺得就如同熟悉的和菓子一樣,是需要配茶食用的甜點,因為真的很甜(笑)。柯南雖然是卡士達口味,但內餡的味道和外皮沒有太大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赤井秀一則是可以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實際品嘗後也可以明顯感受到內餡與外皮口味的差異。

    

以下附上商品資訊,也期待電影可以早日上映啊!

    

      

商品名稱 : 食べマス 名探偵コナン 江戸川コナン / 食べマス 名探偵コナン 赤井秀一

售價 : ¥278(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日期 : 2020年4月25日~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7-11(一部份門市除外)

官網介紹 : 柯南 / 赤井秀一

       

#日本 #東京 #日本甜點 #711 #超商甜點 #名偵探柯南 #赤井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