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貓咪天堂|想被貓咪們療癒,就趕快搭船到相島吧!🇯🇵

1 / 9

🇯🇵九州-相島-貓咪天堂🐱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座,位在九州福岡旁邊得小島,上面充滿著各種親人的貓咪,那就是新宮市的相島!
————————
🚃交通:
從博多出發
要先搭JR到福工大前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百元循環公車站牌,搭到相島渡船場,下車後買單程船票,就可以直接搭船前往相島了,總花費時間差不多一小時左右,下次來福岡的人可以安排一下這個療癒行程。
————————
💰費用:
JR博多到福工大前-280日圓
(只有四站距離)
循環巴士-100日圓
(只能投現金)
相島船票單程-480日圓
(乘船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
⚠️注意事項:
船班很少,一定要先上網看清楚時刻表,中間的班次時間相隔很長,而且冬天跟夏天的時間也都不一樣,末班船次是五點。
————————
❤️總結:
整座島上貓咪主要聚集在港口附近,真的要多注意腳下,小心不要踩到貓咪。
島上風景很美也很安靜,非常適合去散心,可以走到裡面一點去看「相島積石塚群」,但是石岸上真的很多垃圾,那邊還有一隻橘貓,非常黏人,會和你討摸🥰

#20200201 #koneiinfukuoka #lifeinfukuoka #kyushu #shingu #ainoshima #cat #日本 #九州 #福岡 #新宮 #相島 #貓島 #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