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LAWSON限定食べマス 和淘氣可愛的小小兵一起來場夏日派對吧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而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從8/4(二)開始在LAWSON限定販售的小小兵系列!這次出了三款,但因為實在太難找到,在友人的幫忙之下只買到其中兩種,但還是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先給大家看看外包裝。這次總共出了三款,分別是ボブ(バナナ味)/ 鮑勃 (香蕉口味)、スチュアート(ストロベリー味)/ 史都華(草莓口味),以及ケビン(チョコレート味)/ 凱文(巧克力口味),而這次買到了後面兩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給大家看看合體照,並肩而坐的凱文及史都華,重點特徵都有被刻畫出來,相當討喜可愛。

   

    

首先先來品嘗草莓口味的史都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好可愛(笑)。然後以下就要來放剖面圖囉!!

   

    

彩色的部分使用的是天然色素,而中間餡的顏色比我想像的還要不這麼草莓,比較像是芋頭的顏色。而實際品嚐也沒有很明顯地感受到是草莓口味,就是從裡到外全部都很甜。

    

    

再來是巧克力口味的凱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又到了剖開的時間了。

   

   

內餡很明顯可以看到巧克力的顏色,而吃起來也真的是巧克力的味道,和外層的口味相比之下有做出相當明確的區隔,所以我也比較喜歡這款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若是有買到香蕉口味的鮑勃,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喔!

   

   

售價 : 税込285円

開賣日期 : 2020.08.04(二)~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LAWSON

官網介紹: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食べマス👉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日本全家限定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栩栩如生的神龍與龍珠 看到怎能不心動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小小兵 #食べマス #min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