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全家限定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栩栩如生的神龍與龍珠 看到怎能不心動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而7/28在日本全家開始販售的這款「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鮮豔的顏色光放在甜點櫃就相當引人注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說到童年懷舊卡通,七龍珠絕對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之一。不管是熱血的背景音樂、時而搞笑時而嚴肅的劇情,或是那些華麗的打鬥招式,都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而時常推出人氣角色造型和菓子的BANDAI「食べマス」系列,從7/28開始在全家推出了「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七龍珠超)。除了有栩栩如生的神龍之外,配合七龍珠的星星數量,再加上兩款隱藏版,總共多達九種!而今天下班回家路上經過全家,看到甜點櫃上剩下一盒,馬上抓去結帳(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外包裝及成分標示,其中彩色的部分都是使用天然色素。營養成分直接寫神龍及龍珠感覺也蠻有趣的(笑)。

   

   

   

   

神龍的鬍鬚及角都有表現出來,作工蠻精細。而龍珠我這次買到的是六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龍添加了抹茶口味的餡,吃起來也有如一般的和菓子帶有沙沙的口感,整體口味偏甜。

  

   

龍珠的部分從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顆橘色的麻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使用的是卡士達口味的奶油,我覺得和神龍比起來,這款的口感跟甜度比較對我的胃。

   

   

售價 : ¥398(含稅)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全家(一部份門市除外)

販售日期 : 2020.07.28(二)~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甜點 #超商甜點 #七龍珠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