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魚干女、恐龍妹不能談戀愛?看完這6部日劇讓你變得更有自信,大聲說出:我也很美!

1 / 1

每個女生都十分憧憬戀愛,但一定會有女生對自己的外表、身材沒有自信而自卑。不過我們生來不能決定自己的外貌想變成什麼樣子,但卻可以透過化妝和自信來變得更美!

-

如果你非常渴望愛情,卻因為長相或身材而沒自信的話,小編這次就來推薦6部增加你自信的日劇,讓你看完也能大聲說出:我很美!

一、魚干女日劇

1. #Switch Girl!!~變身指令~

田宮仁香(西內麻里亞 飾)是萬人迷女高中生,但在家卻是個邋遢的魚干女。某天幫媽媽去超市買小黃瓜,遇到了眼鏡男神山新(桐山漣 飾),直到第二天去學校時,發現眼鏡男竟是班上的轉學生,而且立馬被識破她就是那位魚干女。

-

如果你也是在外光鮮亮麗,在家卻十分邋遢、隨便的女生,應該會對這部劇很有共鳴!因為女主角就是一位魚干女,在外面和在家真的反差很大;而相反的男主角打扮起來是位帥哥,但卻選擇在人前當一位不打扮的眼鏡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魚干女又怎樣

雨宮螢(綾瀨遙 飾)任職於 SW 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OL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談戀愛不重要的魚干女!但某天卻因緣際會和一板一眼的主管高野部長(藤木直人 飾)開始了同居的生活。

-

如果你對愛情沒自信,這部日劇可能會適合你!等某一天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你也會開始在意自己並做出改變,而越變越美、更有自信的!

-

相信生活中也有很多在家隨意做自己的女生,畢竟都已經在家了,穿著舒適當然是最重要的!如果哪一天你喜歡的人因為你在家邋遢就不喜歡你的話,那這個人也真的不值得。

-

最重要的還是要表現出自信啊,有自信的人不管如何看起來就會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恐龍妹日劇

1. #愛上恐龍妹2019

鈴野理(NAOTO 飾)是一位人氣聲優,不僅事業成功,還有一位秘密交往的戀人Alice(小宮有紗飾),不過理比起周遭的人稱讚他的外貌更希望大家重視他的聲優身份。直到有一天,遇見在大賣場工作的大山美幸(富田望生 飾),美幸性格開朗積極,雖然兩人還沒開始交往,但理卻突然向美幸求婚。

-

因為女主角美幸與其他粉絲不同,是因為理的配音帶給她無比的勇氣,才讓她一路走到現在。兩人完全不是因為外表吸引到對方,而是內在。所以說,比起外表更重要的還是內心,唯有內在美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

2.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高中生小日向步美(清原果耶 飾)的生活美妙無比,但眼紅的同學海根然子(富田望生 飾)卻用某種方法竊取了她的身體、男友和人生,原先的完美世界就此消失無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和上一部一樣有富田望生出演!雖然兩個人的身體交換過來,但無論是個性和給人的感覺是很難改變的。原本步美(交換靈魂前)有很多的朋友,但交換過後,然子惡劣的個性讓她即使有再好看的外表和成功的人生,還是使朋友一個一個疏離她;相反的,個性善良的步美,雖然外表變成然子的外表,但依舊是那位內心善良的步美,這些都是即使交換外貌,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

因此,無論外貌如何,內在善良還是最重要的事!只要心存善念,大家都會看見的,所以比起長相,記得先擁有一顆良善的內在,才會讓整個人變更美喔!

三、增加自信

1. #外貌協會100%

樸素的城之內純(桐谷美玲 飾)是造紙公司的研究員,但她不僅沒人緣,更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過著與「美」背道而馳的人生。有天她忽然發現自己說不定根本不算個「女生」,而與研究室的兩位女同事一起開始進行對「美」的研究。

-

雖然要桐谷美玲飾演長相普通的女生實在是太難、太沒說服力了😂不過這部最重要的戲劇核心還是要告訴大家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事!人只要有了自信心,就會被人看見,被人注意到!當然就會變得更美,也會更加喜歡自己,珍惜自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NG妹大改造 

接下來這一部日劇是Hulu即將在秋季播出的網路劇拉,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由櫻井日奈子和神尾楓珠雙主演。女主角木下麻伊露(櫻井日奈子 飾)是一位長相樸素、極度沒有自信的女生,也因此受到同學的欺負,直到遇見熊田天佑(神尾楓珠 飾),決定要改造她!全劇共8集。

看起來是部很可愛的劇啊~~而且女主角櫻井日奈子被稱為「岡山奇蹟美少女」呢!想知道要如何把她變成長相普通的女生啊😂

-

男主角神尾楓珠最近也是非常活躍,他也有參演去年很紅的《3年A班》喔!最近的作品包括《真好啊!光源氏》和《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疫情影響延後播出,大家可以隨時關注官方公式喔!

看完這些日劇有沒有更有自信了呢?記住先讓自己內在變美,整個人才能散發自信,也會越來越美的!記得這些要素的話,距離春天也不遠啦!!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干女#恐龍妹#日劇#SwitchGirl變身指令#魚干女又怎樣#愛上恐龍妹2019#翱翔於天際的夜鷹#外貌協會100#NG妹大改造#西內麻里亞#桐山漣#綾瀨遙#藤木直人#富田望生#NAOTO#清原果耶#桐谷美玲#水川麻美#布勞森智惠美#櫻井日奈子#神尾楓珠#自信#內在美#外表#女人#變美#美麗#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