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住吉 | 水谷珈琲 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很放鬆!

1 / 1
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元住吉,東口及西口各有一條商店街,而位在西口的商店街是以格林童話中的「不來梅樂隊」做為整條街風格設計的主要概念,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故事中四個角色-雞、貓、狗、驢的雕像以及立牌,讓整條街道充滿了活潑與童趣,而今天要介紹的是距離西口徒步大約5分鐘距離的水谷珈琲。

     

    

在元住吉站下車後需要搭乘手扶梯到上層出站,從上層廣場望下去的月台很有對稱美。

     

      

    

不來梅商店街到處都可以看到四隻動物主角的雕像及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谷珈琲稍微遠離熱鬧的商店街,在較為安靜的住宅區裡,店面外觀也相當融入當地的建築風格。

     

    

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只有遮雨棚上有著白色的「水谷珈琲」。而大面木框玻璃門以及窗台上擺放的小裝飾物,除了營造出寧靜的氛圍,也增加了親切感。

     

     

抵達時店內只有靠近窗邊有一組客人,所以我選擇了坐在最深處角落的雙人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的空間用暖色系的顏色打造而成。

     

    

牆面上也貼了一些手繪風格的圖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一杯冰水以及菜單。我只有拍午餐菜單及蛋糕,另外還有一本菜單有著更詳細的餐飲內容。午餐套餐可以選擇的附餐飲品種類不少!

     

   

因為用完餐之後就要去上班了,所以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有飽足感的溫泉蛋塔可飯,飲品則是選擇熱拿鐵。

    

    

底下鋪滿生菜讓這道料理宛如一朵盛開的花。白飯上滿滿的塔可肉醬,隱約還可以看到中間有黃黃的起司,而點綴在一旁的莎莎醬以及最上層等著被戳破的溫泉蛋,讓這道料理在視覺上變得更加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戳破那剎那看到蛋液緩緩流出覺得被療癒(笑)。

    

     

清脆的生菜、濃郁的溫泉蛋、熱騰騰的肉醬、微酸的莎莎醬、可以牽絲的起司,加上顆粒分明的白米飯,讓整道料理吃起來擁有多樣的口感,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驚喜。而對我來說飯量跟醬料的量蠻均衡,沒有到最後剩下一堆醬或是只剩下白飯的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上的愛心拉花很漂亮。另外有附上一包糖,但因為我覺得奶味和苦味融合地恰到好處,所以就沒用到糖包。

     

整個用餐的氛圍以及餐點本身的美味度會讓我想要再訪,下次來到元住吉旅遊的話,不妨踏進水谷珈琲品嘗美味的一餐,享受愜意的悠閒時光吧!

    

    

地址 : 神奈川縣川崎市中原區木月1-32-16

營業時間 : 平日10:00~19:00/六日、國定假日 10:00~20:00

定休日 : 無 (可參考IG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請點此

    

更多元住吉 :

元住吉 |だんごの美好 到不來梅商店街品嘗當地好滋味吧

元住吉 | 到Sandwich&Bakery Vertu375 品嘗料多又美味的三明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