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住吉 |だんごの美好 到不來梅商店街品嘗當地好滋味吧

1 / 1
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元住吉,東口及西口各有一條商店街,而位在西口的商店街是以格林童話中的「不來梅樂隊」做為整條街風格設計的主要概念,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故事中四個角色-雞、貓、狗、驢的雕像以及立牌,讓整條街道充滿了活潑與童趣。
商店街上充滿了各種類型的店家,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早上可以看到許多家庭主婦在街道上拎著大袋小袋一路尋覓食材,傍晚可以看到許多人帶著寵物狗出來散步,而夜晚來臨時則可以看到許多西裝筆挺的下班族快步走過,是一條可以一窺日本在地生活的商店街。

      

    

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被戴上口罩疊高高的動物雕像們。

    

     

     

沿著商店街直直往前走大約七分鐘的距離,可以到這次要介紹的「だんごの美好」。(上圖是從反方向往回拍的照片,所以店面應該位在右手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的招牌及遮雨棚相當醒目,而上頭的招牌字跡可以看出具有年代感。

   

    

店面右側牆上貼了人氣商品的介紹。

     

    

上圖是商品櫃的一部分,除了各樣和菓子、糰子、大福等甜點之外,也有販售赤飯、壽司捲這些可以當作正餐的品項。手寫字跡的價格牌簡單易懂而且非常親切!而我這次買了起司奶油大福及抹茶奶油大福各一,以下就讓大家看看實品的長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起司奶油大福,不像一般常見的白色麻糬皮,而是漂亮的鵝黃色。

    

      

一口咬下,可以聞到內餡的起司香味,厚度與Q度兼具的微甜麻糬外皮,加上白色微酸又濃稠的起司奶油,很適合拿來當作飯後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抹茶奶油大福,外皮是一般常見的白色。

     

      

一口咬下,在抹茶奶油與麻糬外皮中間還有一圈紅豆餡。而且抹茶奶油的份量比我原本想的還要多(笑)。帶有微微苦味的抹茶奶油中和了紅豆餡的甜味,飽滿的內餡也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料豐富且實在。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以及商店街地圖。

   

地址 : 川崎市中原区木月3-8-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06:00~售完為止

定休日 : 星期一

商店街官網介紹:請點此

商店街地圖 : 請點此

   

更多元住吉 :

元住吉 | 到Sandwich&Bakery Vertu375 品嘗料多又美味的三明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