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住吉 | 到Sandwich&Bakery Vertu375 品嘗料多又美味的三明治吧!

1 / 1
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元住吉,東口及西口各有一條商店街,東口出來即是奧茲商店街(オズ通り商店街),是以綠野仙蹤的角色為主題做設計的商店街,所以街道上常可看到有著角色圖案的告示牌。而今天要介紹的Sandwich&Bakery Vertu375距離東口需步行大約7分鐘的時間。

     

     

      

從東口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麥當勞、吉野家,以及多家餐廳及藥妝店,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路上可以看到有著杜鵑花及山茶花圖案的人孔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dwich&Bakery Vertu375 位於大馬路旁,是由一對夫婦所開設的麵包店,不久前剛滿兩周年。仿木質的招牌相當醒目,而大面的落地窗也讓人可以一窺店內的樣貌。

    

      

店裡面積不大,收銀取餐櫃檯右手邊是上圖的冷藏櫃,可以看到許多用料豐富的三明治。

      

    

店面左側這區原本有三個內用座位,但現在全部蓋上漂亮的桌巾擺放販售用的小甜點以及名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左側則擺放了許多款的鹹甜麵包。木質紋路的地板加上粉色系的牆面,讓整間店呈現了溫暖的氛圍。沒拍到的收銀台的後方則是咖啡機以及工作區。

      

     

外帶了一杯熱拿鐵以及土司夾火腿炒蛋(ハムと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之後,拎回了車站前的廣場。在冷藏櫃看到時,還以為中間鮮豔橙黃的部分是地瓜沙拉,看了品名才知道原來是炒蛋,因為分量真的超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本身就是厚片的厚度,而中間的炒蛋又更厚實。

    

撕開透明塑膠紙之後裡面還有用紙做成的小紙盒,讓人可以方便拿取不用擔心會散開。吐司的部分雖然有厚度但很柔軟,中間的餡料除了火腿及炒蛋之外還有生菜,顏色搭配地很賞心悅目,也讓人可以吃的均衡又健康。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炒蛋多半只有雞蛋本身的味道,若味道不夠再自己加鹽巴或是番茄醬等等的調味料。所以當我一口咬下吃到鹹味十足的炒蛋時,覺得非常驚豔!!果真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三明治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嘗完三明治及熱拿鐵之後,比我想像中還要有飽足感(笑)。

     

Sandwich&Bakery Vertu375不只所販售的餐點很美味,老闆和老闆娘也相當親切。推薦給大家!

    

   

地址 : 川崎市中原区木月4-4-1 木月パレス102

營業時間 : 09:00~18:00(售完為止)

定休日 : 星期日、一、國定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茲商店街官網介紹 : 請點此

官網 : 請點此

IG : 請點此

      

更多元住吉 :

元住吉 |だんごの美好 到不來梅商店街品嘗當地好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