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是我的TOP1!

1 / 1

日本是很多臺灣人喜歡前去旅遊的國家,不少人甚至還去了好幾個城市,然中南美洲和大洋洲都去過的我,卻在20241首次拜訪日本,而且選的還是不那麼日本的沖繩(琉球)XD

#日本  #沖繩  #琉球

註︰我選擇日本沖繩(琉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冬天氣溫沒那麼低、飛行時間沒那麼長,以及機票價格沒那麼貴~ (笑)

#推薦景點  #非自駕

老實說,我這次的日本沖繩(琉球)行並不長,加上非自駕,走訪景點有限,但我還是從中精選出了6,若你恰好有意前往沖繩(琉球)旅遊,不妨就繼續看下去吧!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1︰國際通(那霸市區)

位處那霸市區國際通是一條很長的街道(馬路),如果從單軌電車來劃定,大概是牧志站縣廳前站的區間,而這一帶也有不少住宿點可供選擇,更是伴手禮採買的重要據點,若錯過,真的挺可惜的。

#那霸市區  #國際通    

#單軌列車  #牧志站  #縣廳前站  #美榮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這次沖繩(琉球)行入住的是單軌電車(美榮橋站)附近的JR九州Blossom那霸酒店(那霸花開JR九州酒店)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2︰知念岬公園

知念岬公園日本沖繩(琉球)南部的景點,可以看到太平洋景色,以及遠眺有「神之島」美稱的久高島(無人島),非常適合在此拍照和享受大自然風光唷!

#知念岬公園  #太平洋  #神之島  #久高島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3︰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是我此次日本沖繩(琉球)行中最期待的景點了!而其中的定時太鼓秀表演「EISA太鼓舞廣場」和有30萬年鐘乳石的玉泉洞更是沒讓我失望,前者的精采演出長達30分鐘,誠意滿滿,至於後者則是可以近距離觀察鐘乳石洞穴,個人很愛!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太鼓秀  #玉泉洞  #鐘乳石

#klook

註︰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的門票,我是事先在klook購入的。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4︰瀨長島

擁有小希臘美名的瀨長島,其觀光區域不大,但餐廳/咖啡廳的視野都很不錯,滿適合邊吃吃喝喝、邊看看海景和飛機起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瀨長島  #小希臘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5︰首里城

世界文化遺產「首里城」在2019年遭遇火災,仍在修復中,所以這次我並未買票入內參觀,只在開放的區域走走,但即使如此腹地廣大的首里城(公園)若要認真走完的話,可能要花個半天,甚至不趕時間的人,還可以順道參觀附近的玉陵(歷代琉球國王的陵墓),只可惜我們還要衝一發美國村,只好作罷。

#首里城  #世界文化遺產

#首里城公園  #玉陵

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6︰美國村

美國村離那霸市區約50分鐘的車程,所以我是事先在klook買了半日遊,只是我比較晚才訂行程的關係,時間較彈性的純接駁票券已售罄,使得這次的美國村行程略顯匆促,有點小遺憾。

#美國村  #AmericanVillage

以上就是我的6個日本沖繩(琉球)推薦景點啦!不過如果我之後還有機會來沖繩(琉球)旅遊的話,絕對再探探美國村首里城,一圓此次的遺憾。

--- E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親自到懷托摩洞穴看看藍色螢火蟲吧!︱紐西蘭北島︱景點推薦

南韓首爾五大宮闕︱「景福宮」必訪!︱著韓服可免門票︱地鐵景福宮站

最近一次的異國「旅遊」-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第一次踏上南美土地 我的2017智利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的Podcast自己推-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11 ~ EP. 15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工作者  #自媒體經營  #內容創作   

#占卜師#書食占卜#療癒服務#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