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 橫濱寶可夢人孔蓋新增四款!

1 / 1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於8/11開始在橫濱盛大展開,而做為紀念的寶可夢慶典活動則於8/8~8/14在港未來地區一帶舉行。此外配合活動進行並促進觀光發展,橫濱的寶可夢人孔蓋也從8/7開始增設了四款,以下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它們的位置啦!

配合「寶可夢世界錦標賽」的展開,JR櫻木町站的站牌也於最近裝飾了活動主視覺圖案。

加上之前在櫻木町站前廣場設置的皮卡丘人孔蓋,喔。而以下就帶大家一一來看看啦!

臨港パーク

首先是臨港公園靠棧橋一側的石磚地,可以把海景一併盡收眼底。

在煙火大會的襯托下,皮卡丘、比克提尼以及小卡比獸一起在公園內奔跑嬉戲。

Google地圖座標:35.4586980, 139.6383310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一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丸メモリアルパーク

接著是在日本丸紀念公園附近的人孔蓋。

皮卡丘、腕力以及可達鴨一起欣賞在海上航行的帆船「日本丸」英姿,仔細看會發現船身上有皮卡丘的剪影喔!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1-1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接著是在紅磚倉庫靠象鼻防波堤(象の鼻防波堤)一側的人孔蓋。

可以看到皮卡丘及雷丘在紅磚倉庫前決鬥的身影。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一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横浜マリンタワー

最後是沿著山下公園散步可以走到的橫濱海洋塔,這裡距離中華街比較近。而在海洋塔上的瞭望台可以俯瞰橫濱港美景。

人孔蓋設置在海洋塔後側的空地,若是從山下公園過來的話,需要往中華街的方向走一小段路才會看到。

兩隻皮卡丘坐在大嘴鷗的鳥喙裡盤旋在海洋塔上空,配上不同顏色的銀杏顯得相當詩情畫意。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4-1

以上就是橫濱港未來一帶這個月設置的新款寶可夢人孔蓋,有興趣的話,下次來到這裡旅遊不妨一一探訪吧!

#ポケふた #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ス #ポケモン #寶可夢世界大賽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pokemon #寶可夢 #神奇寶貝 #紅磚倉庫 #日本丸 #橫濱海洋塔 #橫濱 #横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