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郵筒延長至2026.6.30) 橫濱 | 可愛度十足的寶可夢造型郵筒 還有只在這間郵局寄出才能得到的限定郵戳!

1 / 1
寶可夢的可愛魅力歷久不衰,不只有持續公開的新版本遊戲及動畫,周邊商品及活動的種類更是源源不絕地推陳出新。而說到橫濱及寶可夢的關係,大家肯定會想到過去幾年的夏日定番「皮卡丘大量發生中」,雖然2020開始取消了活動,但在今年的7月7號,寶可夢與日本郵局合作,於橫濱街頭設置了期間限定長達幾乎一年的寶可夢郵筒,並發行了聯名郵票組,要讓大家再度多一個理由來橫濱遊玩啦!

(2022.12.21更新)

因活動頗受好評,所以三款造型郵筒的設置期間延長至2026.06.30。而橫濱港郵局內的特設郵筒則維持至原本的2022.06.30不變。

上一次介紹了日本郵局和寶可夢合作推出的聯名郵票組,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橫濱才能看到的寶可夢郵筒啦!

横浜市桜木郵便局前-波加曼

首先是從JR「桜木町」站出站徒步約1分鐘可以抵達的横浜市桜木郵便局,有看到上圖右側郵筒上有個藍藍的雕像嗎?讓我們一起走近來看看!

坐在郵筒上的波加曼手上拿著信件,仔細一看封蠟上還有寶貝球的圖案。而郵筒外觀也是寶貝球的配色喔!

  • 地址 : 横浜市中区桜木町1-1

横浜市役所前-皮卡丘、伊布

接下來是位於横浜市役所前的皮卡丘和伊布。

從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車馬道」站1a出口出站之後即可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左側的皮卡丘,不同形狀的尾巴代表著不同的性別,而表情也個別不同!

再來是右側的伊布,用嘴巴叼著信封的造型相當可愛。

  • 地址 : 横浜市中区本町6-50-10

横浜港郵便局-特設郵筒&紀念郵戳

最後是從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日本大通」站2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的横浜港郵便局,這裡是這次活動中唯一可以得到寶可夢紀念郵戳的郵局

郵局位在2樓,在手扶梯口的牆上可以看到特設郵筒及紀念郵戳的指引告示。

一踏進郵局就可以看到特設郵筒在左手側靠窗處。如果想要得到紀念郵戳的話,就必須把信件或明信片投進此郵筒。

郵筒上及特設官網都有特別註明,寄送國外或是年賀特別郵件上是不會有紀念郵戳的,此外也不接受郵賴(郵遞委託)的申請。換句話說只有收件地址在日本國內的一般郵件,並親自投入該特設郵筒,才會得到寶可夢圖案的郵戳!

8/18寄了張明信片並在隔天收到,郵戳上是郵筒上的主角-波加曼、皮卡丘以及伊布的活潑身影。

  • 地址 : 横浜市中区日本大通5-3

上述的郵筒設置及紀念郵戳,活動期間為2021年7月7日(三)~2022年6月30日(四),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日本郵局的特設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 #皮卡丘 #波加曼 #伊布 #日本郵局 #期間限定 #郵筒 #紀念郵戳 #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