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 | 來到橫濱可別只去紅磚倉庫! 櫻木町有皮卡丘人孔蓋還有美味麵包等著你

1 / 1
說到去橫濱旅遊,大家會想到哪裡呢?除了紅磚倉庫、中華街、地標大廈等著名設施景點之外,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寶可夢迷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距離橫濱站僅一站距離的「櫻木町」站,這裡是目前神奈川縣唯一一個寶可夢人孔蓋的所在地,就位在車站前的廣場上。而在它不遠處還有一家麵包咖啡廳,讓你可以稍坐用餐再出發!

   

文章一開頭就先放上皮卡丘人孔蓋(笑),而這也是神奈川縣目前唯一一枚寶可夢人孔蓋。

  

  

位置就在JR「櫻木町」站的站前廣場,當時為了找到這枚人孔蓋稍微花了些時間,因為沒有看到特別的指示說明位在廣場的哪一處。

  

  

這部分用上週去橫濱拍的晚上照片來做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寶可夢人孔蓋👉

町田 | 寶可夢人孔蓋 終於插旗東京都啦 六枚圖案等你來踩點!

接下來要跟各位推薦位在車站旁的複合商業設施シァル內的一間麵包咖啡廳「アンデルセンシァル桜木町店」,一樓是麵包店,空氣中飄散著陣陣小麥獨特的香氣,可以看到許多人穿梭在陳列架之間,一手拿著托盤,一手拿著夾子夾取各樣喜愛的麵包。

入夜之後店內略為昏黃的燈光從落地窗透出,又是另一種美。

而踏上店內的樓梯來到二樓的咖啡廳,空間一半為工作區,靠窗一側則是內用區,整間店透過木質桌椅及隨處可見的小擺飾,營造出一種鄉村的溫暖氛圍,讓人感到輕鬆自在,而透過落地窗也能看到行人們來來往往的身影。

那時點的是商業午餐,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柔軟的吐司中間夾了多樣的蔬果及肉片,吐司上還能看到散布的玉米粒,更增添了口感及甜味,而整份餐點的鹹度適中,完食之後也比想像中有飽足感(笑)。

用餐時間為2020.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桜木町1−1 シァル桜木町1F
  • 營業時間:08:00~21:00

   

更多橫濱👉

橫濱 |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到紅磚倉庫品嘗復刻版的傳統冰淇淋吧!

橫濱 | 一日悠閒散步行程推薦

東京 橫濱 | 關東觀景台推薦8選 不只東京鐵塔&晴空塔 還有這些地方可觀景!

  

  

#日本 #日本旅遊 #橫濱 #櫻木町 #寶可夢 #皮卡丘 #人孔蓋 #咖啡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